動感天后李玟離世 《路透》等外媒大幅報導:巨星殞落
動感天后李玟辭世消息,震驚全球娛樂圈,西方主流媒體均有大篇幅報導,悼念亞洲一代巨星辭世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出道將滿30年的動感天后李玟(CoCo)患有憂鬱症,7月2日在家中輕生,7月5日被證實送醫搶救3天後不治身亡,震驚全球娛樂圈。西方主流媒體包括《路透社》、《紐約時報》、《BBC》及《CNN》等均有大篇幅報導,悼念亞洲一代巨星辭世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IG「最後貼文」停在跨年夜!靠「愛與信仰」度過極其困難的一年


動感天后李玟離世 《路透》等外媒大幅報導:巨星殞落
李玟演藝成就輝煌,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的華人歌手,年僅20多歲就紅遍亞洲的流行巨星。(圖/路透社)

李玟出道近30年演藝成就輝煌,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出的華人歌手,更被美國《時代》雜誌評為「華人之光」。李玟不幸離世後,英國《路透社》報導她為電影《臥虎藏龍》演唱的《月光愛人》榮獲奧斯卡提名,同時也曾為迪士尼電影《花木蘭》配音,美國《紐約時報》則指出,李玟是年僅20多歲就紅遍亞洲的流行巨星,還在2001年登上奧斯卡殿堂表演。

動感天后李玟離世 《路透》等外媒大幅報導:巨星殞落
李玟辭世的消息,成為各國媒體最受關注的新聞,各界均盛讚李玟在歌壇的成就。(圖/路透社)

英國廣播公司《BBC》則報導李玟在香港出生,移居美國後又回到香港,並在1990到2000年代期間,縱橫亞洲流行音樂歌壇。近年則罹患憂鬱症,雖然經過專業治療與家人協助,仍不幸於日前去世。李玟辭世的消息,成為各國媒體最受關注的新聞,各界均盛讚李玟在歌壇的成就,並對李玟年僅48歲就辭世感到不捨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激辣強震馬達鼻祖!48歲李玟驟逝「出道30年0走鐘」被封:傳奇,不可複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