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白冰冰憶李玟曾與金元萱同台登「龍兄虎弟」 提1首歌不捨落淚
歌手CoCo李玟5日離世,享年48歲。(圖/擷取自微博@CoCo李玟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歌手CoCo李玟5日離世,享年48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。孫燕姿今(6)日在臉書貼出她與李玟的合照,希望CoCo能夠安息。藝人白冰冰也發文,談起約20年前李玟與南韓歌手金元萱,登上張菲「龍兄虎弟」唱跳的畫面,對於她的離世感到震驚又心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玟曾淚崩! 演唱會喊:若有一天我唱不了歌「希望你們還會愛我」

白冰冰上午在臉書粉專發文,對於李玟的離世感到震驚又心痛,她說自己知道消息的第一瞬間,也留下了疼惜的眼淚。回憶起約20年前,張菲的節目「龍兄虎弟」,南韓來的金元萱,美國來的李玟CoCo,大家排排站,一起接受張菲的訪問,兩位女神都是初來乍到,雖然尚未大紅大紫,但是與生俱來的優越條件,亮麗、開朗、歌舞俱佳,讓白冰冰內心暗暗思量「這兩位,哪一位會先出彩?」因為都具有觀眾喜歡的特質,與對演藝圈進取的企圖心。

快新聞/白冰冰憶李玟曾與金元萱同台登「龍兄虎弟」 提1首歌不捨落淚
白冰冰對李玟離世感到震驚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談到某一次的郵輪旅遊碰到李玟與另一半,白冰冰說,她跟同伴們還真羨慕李玟嫁到好老公,兩人曬恩愛,銀鈴似的笑聲感染了同行的人,「今天我思忖著,美好的她,為什麼?好多的可能,盤繞在我的腦海裡」。

白冰冰列出3點,第1是「九次的人工受孕失敗,真的很傷,我也哭了好幾次」,第2點為「熱愛演藝的她,長期的髖關節不適,加上術後是否癒合良好,是否影響了她的心情?」第3點,「最重要的是令人羨艷的婚姻觸礁,原因來自另一半不斷的偷腥,沒有婆家相挺,自己在面子、裡子都過不去」。

白冰冰說,她特別搜尋了李玟最後那首歌〈Tragic〉,越聽越難過,歌詞完全寫著她的婚姻狀況,與她離開後的心情,「為她難過!啊……真難過」。白冰冰也要呼籲各位親愛的女性朋友們,李玟身上發生的事,其實很多人都經歷過,包括她自己,請大家要有一個信念,「既然別人不愛我了,我更要自己多愛自己、更愛自己,若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,你期盼誰來愛你呢?」

一代天后香消玉殞,白冰冰在文末請其他的女性們要加油,也加強自己的信念,有任何事情一定要挺住,挺過來,「謹以此文弔念她,她自己努力創造出來的豐功偉業,如今驟然消失,在她最痛苦的時候,若是有人告訴她,你是最棒的!是華人之光!是否結局會不一樣呢?如今只能期盼她在另一個世界安祥、快樂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捨李玟離世! 曾雅蘭憶憂鬱症:常躲陰暗角落胡思亂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