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「彈跳熱舞」曲線大穿幫!糗噴「白色小物」吳克群當場嚇傻全被拍
近期男星吳克群(右圖右1)即將在9月發行全新專輯《今天很OK》,特別找來好友張韶涵(左圖)嗨跳歌曲〈時光機〉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@IG angela_zhangshaohan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1歲女星張韶涵出道近20年,憑藉著高亢清亮的歌喉響徹大街小巷,許多經典歌曲,至今仍讓歌迷無法忘懷,如《遺失的美好》、《隱形的翅膀》、《手心的太陽》,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她還跨足戲劇圈,出演過多部偶像劇。近期男星吳克群即將在9月發行全新專輯《今天很OK》,特別找來好友張韶涵嗨跳歌曲〈時光機〉,張韶涵最後因彈跳動作太大,意外噴出「神祕小物」,當下讓吳克群看傻眼,兩人罕見同框,也讓粉絲們驚呼「夢幻連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艾力克斯瘋羽球打出網球肘! 「我是天才」惹李詠嫻白眼


張韶涵「彈跳熱舞」曲線大穿幫!糗噴「白色小物」吳克群當場嚇傻全被拍
張韶涵擁有大批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@IG angela_zhangshaohan)

歌手吳克群近期發行歌曲《時光機》,為了宣傳新歌,日前分別邀來王心凌、張棟樑、張韶涵等多位圈內友人,一起拍攝跟著歌曲熱舞的短片,洗腦又活潑的旋律,相當魔性,近期更特別找來女星張韶涵一起共舞,從畫面可見,張韶涵穿起白色背心搭配黑色傘狀裙,充滿時尚又不失俏皮,從上到下的曲線,更是全現形,不過張韶涵的彈跳動作似乎太賣力,頭上白色的蝴蝶結髮飾意外掉落,讓身旁的吳克群當場嚇傻趕快撿起來給她。


張韶涵「彈跳熱舞」曲線大穿幫!糗噴「白色小物」吳克群當場嚇傻全被拍
吳克群特別找來好友張韶涵嗨跳歌曲〈時光機〉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@IG angela_zhangshaohan)

2人逗趣的互動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韶韶好可愛」、「克群好貼心,發現韶涵的蝴蝶結掉了瞬間幫忙撿起還給對方」、「厲害了 跟華語天后跳舞」、「多年友誼好感動」、「夢幻連動」、「想不到這麼多年了,你們的情誼還是一樣好,當年的革命情感不是假的!」、「看到Angela頭飾掉下來吳克群貼心地幫忙撿,就想到多年前在舞台上吳克群跳出來幫張韶涵講話的暖心畫面~~!一樣是個窩心的大男孩,未曾改變~」、「好喜歡你們~」、「難得看到Angela跳舞好可愛」。

張韶涵「彈跳熱舞」曲線大穿幫!糗噴「白色小物」吳克群當場嚇傻全被拍
張韶涵彈跳熱舞,白色蝴蝶結不小心掉出來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@IG angela_zhangshaohan)






更多新聞: 李玟「25年前紅歌」將台北入詞!粉絲湧YouTube追思:冬天必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