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布停更還送走大兒子 他嘆:帶三娃能力有限
中籍YouTuber洛奇日前卻突然宣布,要將主副兩個YouTube頻道暫停更新,還要將大兒子送走。(圖/翻攝「奶爸洛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移居美國的中籍YouTuber洛奇,今年5月喜迎雙胞胎兒子,但日前卻突然宣布,以訪談為主的主頻道「洛奇Rocky」,和分享家庭生活的副頻道「奶爸洛奇」,要暫停更新一陣子,而且與老婆育有大兒子,加上5月出生的雙胞胎兒子的洛奇,還表示要忍痛將大兒子送走,原因則是因為帶三娃無法兼顧工作,需要休息一陣子,騰出足夠多的耐心照顧家庭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帥氣擺拍「1歲愛女亂入」!下秒變「慌忙奶爸」狼狽模樣笑翻網


宣布停更還送走大兒子 他嘆:帶三娃能力有限
YouTuber洛奇透露因為一次帶三娃的壓力,讓他們夫妻不得不將大兒子報名托兒所,減輕帶孩子的壓力。(圖/翻攝「奶爸洛奇」YouTube)


中籍YouTuber洛奇與老婆育有3個兒子,其中大兒子一歲半、雙胞胎兒子才5個月,夫妻兩人一時間陷入帶孩子和經濟的巨大壓力,導致洛奇日前突然宣布要將主副兩個YouTube頻道暫停更新,還要將大兒子送走,洛奇表示一次照顧3個孩子實在負荷不過來,所以才決定將大兒子送去6人制的家庭托兒服務(Family day care),畫面中洛奇的妻子在填寫報名表格時,還笑著說能少帶孩子很開心,但洛奇吐槽:「到時候送出去你就該哭了。」妻子則回道:「我才不去送!」聽得出不想要孩子離開身邊的心情。

宣布停更還送走大兒子 他嘆:帶三娃能力有限
洛奇的妻子在幫大兒子填寫報名表格的時候,還表示少帶一個孩子心情好,但卻秒被洛奇吐槽。(圖/翻攝「奶爸洛奇」YouTube)

洛奇也在影片中表示,「要不是我們實在是沒有精力照顧,我們真的捨不得把他送走」,隨後洛奇也在頻道下方寫下自己的心情,以及對頻道的安排,「努力嘗試了,發現帶三娃和做影片真的無法兼顧,怪自己能力有限,事實上,我想徹底躺平一個月,暫時忘卻工作和生計,騰出足夠多的耐心照顧家庭」,他也希望網友等待,他用更好的狀態回歸。



更多新聞: 超級奶爸范少勳學嬰兒手語!鍾承翰聞幼兒園餵藥案 直言太過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