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吞敗仍堅守承諾!「台灣迷因」改送100份雞塊 時間地點一次看
雖然Toyz(左)輸了,「台灣迷因」還是會履行之前承諾,發放100份雞排,並曝光了時間地點和品項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、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」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《拳上 Tha Cage 終於之戰》昨(5)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,壓軸登場的重頭戲正是知名實況主Toyz以及前老闆鍾培生的大戰,最終Toyz遭到TKO(技術性擊倒)落敗。而在今(6)日,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」就特別發文,強調雖然Toyz輸了,還是會履行之前承諾,發放100份雞排,並曝光了時間地點和品項。

更多新聞: Toyz拳賽落敗!館長突現身誇「打得很好」 超狂抖內金額曝光


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」昨(5)日在臉書發出祭品文,表示自己身在拳賽會場,如果Toyz成功打贏鐘培生,「我挑一間台北市的拾汣茶屋發100份雞排」,並高喊「拜託一定要把他打爛,椅子靠你了」;不料最後Toyz遭到TKO(技術性擊倒)落敗。


Toyz吞敗仍堅守承諾!「台灣迷因」改送100份雞塊 時間地點一次看
Toyz(左)鼻子被打到紅腫甚至出血,連站立都有些困難,最終裁判考量選手安全,判定鍾培生(右)獲勝。(圖/翻攝自Toyz、鍾培生臉書)


雖然Toyz輸了比賽,但「台灣迷因」表示「我100份雞排照發」,大讚Toyz「短短三個月練成這樣,打得很不錯了,雖敗猶榮啦!」、「第一回合把練十年的鐘培生打成這樣,不愧是中路帝王,我椅粉我驕傲啦!」。


而在今(6)日稍早,「台灣迷因」也公布了發放100份雞排的時間地點,為「拾汣茶屋台北永吉店」,下午五點開始領取,「只要跟店員說『Toyz加油』就能拿」,每人限定一份;不過由於稍早雞排店都還沒開,因此改送100份「焦糖雞塊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館長現身拳賽記者會!Toyz當場送他「戰組Tee」 網嚇壞:爺爺變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