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喊話「江湖在走、信守要有」 周永鴻痛批:噁心!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痛批:「你是跟百姓對立的人,真的!噁心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鍾宛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,請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後,依然在數份民調中持續墊底,近日有多份民調都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納入總統參選人裡,似乎獨立參選機會越來越大。對此,侯友宜前往指南宮出席孚佑帝君成道1143週年大典時接受訪問,公開喊話「江湖在走,信守要有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痛批:「關聖帝君是要去拯救百姓,你是跟百姓對立的人,真的!噁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院拍板囤房稅率「最高4.8%」 蔡英文:逐步落實居住正義


侯友宜公開喊話「江湖在走、信守要有」 周永鴻痛批:真的!噁心!
侯友宜喊話「江湖在走、信守要有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根據《Newtalk新聞》報導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走訪地方,政壇盛傳郭台銘可能在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通過侯友宜徵召案前,發動獨立參選總統連署,恐使侯友宜民調從「老三」再淪落為「老四」。對此,侯友宜喊話:「江湖在走、信守要有」,他們跟郭台銘都是為了中華民國挺身而出,更重要的,他們都有共同的信仰,都拜關公,拜關公是重情重義重承諾,他們都會一起為中華民國而努力。

侯友宜公開喊話「江湖在走、信守要有」 周永鴻痛批:真的!噁心!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如圖)持續走訪地方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所有人都可以講拜關公,就你侯友宜沒有資格講,關聖帝君有背棄過劉備嗎,他有背棄過劉備跑到操曹的陣營去嗎?沒有!」周永鴻解釋:「你侯友宜一下在綠營,一下在藍營,一下是朱立倫的,一下投靠到馬金體制去。」他接著說:「關聖帝君會這樣嗎?」、「你如果講別的我還不會生氣,你憑什麼口出關聖帝君,講拜關公。」

周永鴻狠酸:「關公是這樣無情無義,會背骨背刺的人嗎?你侯友宜就是背骨背刺。」他說:「關聖帝君如果做一個刑事警察,他會去買一棟99個門牌號碼的大樓來出租賺錢嗎?」周永鴻直言:「關聖帝君是要去拯救百姓。你的幼兒園、你的恩恩案,你是跟百姓對立的人,真的!噁心!」、「侯友宜你所有的所作所為,都令人非常的生氣」、「你去講關聖帝君,真的是侮辱了我們關聖帝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AIT酒會喊話誰當選都深化台美夥伴關係 點名賴侯柯「說Yes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