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拒檢聽到「2字」慘被壓制 警爬屋簷尋獲丟包毒品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

日前萬華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有名男子眼神渙散、精神恍惚,坐在超商座位區,警方上前盤查時,他突然拔腿就跑,但跑不到200公尺就被逮個正著,事後警方調查,原來他擔心身上攜帶毒品會被抓,才會心虛逃逸,自以為毒品丟到屋簷上不會被發現,殊不知監視器全拍下他的罪行。

更多新聞: 八仙塵爆案呂忠吉出獄了!22天前發公開信嗆侯友宜「競選路上如影隨形」

見到員警,男子轉身就跑,甚至丟下後背包。

不顧危險,穿過車陣中,都被警方攔下了,男子還企圖想掙脫。

毒犯拒檢聽到「2字」慘被壓制 警爬屋簷尋獲丟包毒品

直到聽到「拔槍」2個字,才肯配合,但眼尖員警卻發現,男子包包內的東西不翼而飛,此時他還想裝傻。

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區,36歲的黃姓嫌犯,因為精神恍惚被警方盤查,結果心虛跑給警察追,邊逃邊把毒品往上拋,自以為不會被警方發現,殊不知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毒犯拒檢聽到「2字」慘被壓制 警爬屋簷尋獲丟包毒品

西門町派出所所長 盧禹澄說,「警方循線調閱黃嫌逃逸路線,發現黃嫌將毒品丟棄於建物屋頂,經警方爬上屋簷當場起獲,全案將黃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,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警方爬上屋簷後,當場起獲安非他命、注射針筒等證物,嫌犯最後自知難逃法網,坦承犯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男持榔頭殺妻傷兒! 法院今晨裁定羈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