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護理師「喬喬」與友衝突 控警碰手摸腿告性騷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

在臉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護理師「喬喬」張喬瑜,日前和朋友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娃娃機店家發生買賣糾紛,警方獲報打架案,出動快打部隊,到場排解口角,但張女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,警方依法將她帶回派出所調查,事後才讓她離開,不料,張女卻指控男警在處理過程中摸大腿、手臂,決定對男警提告性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男持榔頭殺妻傷兒! 法院今晨裁定羈押

身穿洋裝的女子,在娃娃機店,和一名男子發生爭吵,想要搶走對方手中的藍色塑膠袋,甚至還氣得把椅子踹走。

事情就發生在這間娃娃機店,根據警方調查了解,當事人疑似和朋友發生買賣物品糾紛爆發口角衝突,店家從監視器發現,怎麼有這麼多人在吵架,察覺不對,立刻報警。

畫面中的當事人,就是網紅護理師喬喬,當時警方獲報打架案來到現場,出動快打部隊,但喬喬看到警察,情緒更加失控。

員警口頭勸導,不要在公共場所,對著其他人咆哮,但因為情緒激動,過程中被男警察拉住的喬喬,控訴警方執法過當,甚至還對她性騷擾。

網紅護理師 喬喬說,「男員警一群人把我圍住,男員警在過程中,還不斷對我咆哮,藉機去摸我的手,還差點摸到我的胸部,整個處理的過程中,我都覺得非常噁心。」

網紅護理師「喬喬」與友衝突 控警碰手摸腿告性騷

因為不配合盤查,警方告知先帶回派出所,喬喬氣的公開監視器影像,指控當下處理的男警,不斷摸她肩膀,2名女警在旁完全沒有處理。

網紅護理師 喬喬說,「我連被推上警車被擄上警車,都是男員警在摸我,都沒有任何女員警過來,真的太誇張了。」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李祐安說,「我們衡量現場狀況,依正當的執法範圍之內,來對女子做一個最大的保護,由我們女警同仁,來陪同該女子坐在警車的後座,這部分都有監視器做佐證。」

蘆洲分局副分局長 鄭志忠說,「調查結果若經認定員警,並無性騷擾事實,本分局將鼓勵同仁提告誣告與妨害名譽。」

網紅護理師「喬喬」與友衝突 控警碰手摸腿告性騷

蘆洲分局駁斥性騷指控,強調尊重當事人,依法接受調查,有沒有性騷,畫面會說話,後續交給司法定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八仙塵爆案呂忠吉今出獄 開轟肇事者、樂園「完全沒刑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