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無菜單餐廳爭議連環爆! 又遭男子持球棒砸店

民視新聞/廖璟華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

澎湖一家無菜單餐廳,最近爭議不斷,6月才被民眾投訴,一桌要價4萬1000元海鮮貴得不合理,還因此槓上直播主丁特互告,後來老闆又擅自PO出跟藝人高捷的照片打廣告惹議,不料昨天晚上,餐廳卻忽然遭到一名陳姓男子砸店,五片玻璃全碎,原來老闆跟陳男老婆有口角糾紛,引起陳男不滿,才持球棒砸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八仙塵爆案呂忠吉今出獄 開轟肇事者、樂園「完全沒刑責」

男子拿著球棒,對著海鮮餐廳的玻璃門,就是狂敲猛砸,還邊打邊叫囂。

砸店男子vs.老闆說,「來啊來啊,罵我老婆,你過來啊,你為什麼罵我老婆。」

老闆跑到門口拿東西往外丟,原本要上車的男子,又衝下來狂砸,連門口冰箱都整台推倒,老闆氣的拿出滅火器反擊。

澎湖無菜單餐廳爭議連環爆! 又遭男子持球棒砸店
目擊民眾說,「丟東西進去,裡面的人也丟東西出來,車的玻璃也破了。」

被砸店的,是澎湖一家無菜單料理餐廳,深夜遭到一群男子砸店,據了解,疑似是餐廳老闆跟砸店的陳男老婆有口角糾紛,引起陳男不滿,才持球棒砸店。

澎湖馬公分局副分局長吳仁瑞說,「原因是陳男與該店葉姓負責人,在網路上發生爭執,居然藉故持球棒,砸毀店面玻璃及冰箱,那本分局光明所獲報後,迅速趕抵現場,將陳姓涉嫌人送辦。」

澎湖無菜單餐廳爭議連環爆! 又遭男子持球棒砸店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一隻躺在砧板上的花枝,居然要價5400元,在加上5隻龍蝦跟其他菜色,這家無菜單料理6月才被民眾投訴,一桌要價4萬1000元海鮮貴得不合理,還因此槓上直播主丁特互告,沒想到老闆又擅自PO出跟藝人高捷的照片打廣告惹議,這回又因為跟陳男有過節而遭到砸店,短短1個多月就多次登上媒體版面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 更多新聞: 連槓丁特、高捷!澎湖4萬1海鮮餐廳「被砸店」網嘲諷:晉升無店面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