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南韓帥哥前鋒世界盃後暴紅!「將進軍歐洲」韓媒卻嘆:遺憾
南韓足球前鋒曹圭成即將加盟丹麥球隊,但這個決定遭到韓媒議論。(圖/翻攝自「whrbtjd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去年卡達世界盃賽事精彩刺激,不少場上球員的精采表現也受到球迷極大關注,南韓隊25歲前鋒曹圭成有著俊俏外型,他在一場比賽中連續使出2記頭槌進球,帥氣身影圈粉無數,也讓他的IG粉絲人數累積超過245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旺。曹圭成近期也準備進軍歐洲聯賽,將到丹麥踢球,不過這個決定卻遭到南韓媒體認為「太可惜」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南韓人氣王曹圭成:日本晉級有點討厭!爭議發言日球迷怒了

足球/南韓帥哥前鋒世界盃後暴紅!「將進軍歐洲」韓媒卻嘆:遺憾
曹圭成在世界盃單場「梅開二度」,讓他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「whrbtjd」IG)

25歲的曹圭成擁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,外型酷帥的他還有著「世足朴敘俊」的稱號。曹圭成在世界盃對上迦納一戰,展現極強的奪勝決心,他在第58分鐘和第61分鐘,連續2記頭槌破門,成為南韓首位在世界盃「梅開二度」的球員,這2球也將戰局瞬間扳平,儘管南韓最後以輸球收場,但他的好表現也在短時間內受到關注。後續還有消息傳出,有歐洲聯賽球隊對曹圭成相當感興趣。

足球/南韓帥哥前鋒世界盃後暴紅!「將進軍歐洲」韓媒卻嘆:遺憾
曹圭成(右)將加盟丹麥球隊,不過韓媒擔心這會讓他失去競爭力。(圖/翻攝自「whrbtjd」IG)


根據南韓媒體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曹圭成即將與丹麥的「米迪蘭特足球俱樂部」(FC Midtjylland)達成轉會共識加盟,但是報導中卻提到,對於曹圭成這項決定的質疑。內文指出,曹圭成在世界盃過後,成為國際上的當紅新星,包括德甲梅因斯、英冠沃特福德等球隊,都對他展現出濃厚興趣,不過曹圭成當時決定先留在南韓全北現代汽車,打算等到今年夏天再轉隊,沒想到過了大半年,歐洲球隊對他已經轉為冷淡。

曹圭成轉隊過程中,也有英冠球隊對他展現興趣,不過他最後還是決定到丹麥聯賽踢球。但這個決定讓韓媒擔心,他是否會因此喪失了競爭力,報導中寫道:「效力米迪蘭特後再進入頂級聯賽並不容易,以後還會在轉會市場獲得多少關注也是未知數,畢竟一開始就有頂級聯賽的機會,球迷難免會覺得遺憾」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曹圭成2記頭槌成名!IG暴增156萬粉 驚喜同框這球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