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醫療暴力!與女友吵架? 豪車駕駛衝急診室咆哮、翻桌

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

台74線台中霧峰路段,7月8日凌晨,發生一起千萬名車追撞事故,22歲駕駛送醫治療之後,疑似與女友在急診室吵架,情緒不穩定,在醫院大聲咆哮,還翻桌丟椅子,警方當場將男子制伏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跑300公尺讓警察追 闖紅燈還冒用他人姓名

事發在7月8日凌晨12點多,台74線西向36.3K,台中霧峰路段,這輛要價千萬名車,追撞前車後,右前輪消風癟掉,得由拖吊車載走,肇事駕駛則搭救護車救醫。

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簡永健說,「駕駛頸部受傷,由消防隊送醫治療。」

22歲鄧姓男子,在亞大附醫急診室,待了3個小時,卻疑似因為跟來探望的女友吵架,男子情緒失控,在眾目睽睽之下暴走!

又見醫療暴力!與女友吵架? 豪車駕駛衝急診室咆哮、翻桌
亞大醫院主任秘書黃建文說,「關於這次本院不幸發生醫療暴力事件,導致我們的急診室同仁,遭受到疑似恐嚇的言語以及脫序行為,讓本院感到非常遺憾。」

男子脫掉了衣服,就這樣赤裸著上身,掀翻了桌子,驚動醫院的保全,以及醫護人員,還有疑似病患家屬的熱心男子,男子還丟出一把椅子,還好熱心民眾,一出手擋掉了。當員警趕抵現場,男子還用手指著員警的鼻子罵。

又見醫療暴力!與女友吵架? 豪車駕駛衝急診室咆哮、翻桌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醫院指出,患者在就醫過程,態度相當不配合,好幾次對醫護人員爆粗口,在離院之前,更出現一連串脫序行為。

霧峰分局四德派出所所長呂倍翠說,「車禍傷患鄧姓男子與女友感情糾紛,情緒不穩拿安全帽在急診室門口,胡亂揮舞咆哮。」

警方指出,男子開的是公司租賃車,並非他本人所有,他車禍接受治療,卻破壞醫院的物品,院方將求償。至於男子造成醫護、病患、家屬驚恐,警方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驚傳殺嬰案! 檢方首次出「這招」監控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