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為幾千元贍養費... 女子撂人擄前夫!載往山區狂毆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洪國凱 新北市報導

7號凌晨新北市新莊,發生一起擄人案!一名媽媽跟警方報案,說兒子被人打到進醫院,據了解,當時李姓男子的朋友,跟前妻的朋友約談判,兩人卻公親變事主,前妻索討贍養費不成,撂人強押前夫,載到山區毆打,訊後前妻和5名共犯,分別依教唆殺人、殺人未遂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驚傳殺嬰案! 檢方首次出「這招」監控犯人

惡煞一左一右,壓著一名白衣男,逼他坐上轎車,把人帶離現場,不久前,這群人才持棍棒利器,朝被害人攻擊。

被害人朋友說,「道完歉沒多久棍棒就來了,就開始打啊,然後還說要砍他(被害人)啊,他們的人有人勸下來,所以刀子沒看到,但是棍子就已經打到他頭上跟身上。」

擄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,7月7日上午8點多,警方接獲一名媽媽報案,說自己的孩子被人打到進醫院,25歲李姓男子在朋友的工廠聚會,碰上前妻和一群男性友人出現,把他帶到三芝的墓園旁狂毆。

只為幾千元贍養費... 女子撂人擄前夫!載往山區狂毆

被害人說,「當時我的感覺是,我以為我會死在那個山區,腦子算是一片空白,我也真的不知道怎麼辦,直到後面他們叫說停手,把我送去醫院不然那個時候,應該是血流乾,應該死在三芝山區了。」

頭上包網狀繃帶,手腳、背上都是傷,衣服還有乾掉的血跡,李姓男子跟前妻育有一子,離婚1年多,凌晨雙方的朋友相約談判,兩人卻公親變事主。

被害人說,「因為我朋友的醜照,被人家放在他們的群組上面,我朋友只是請他們出來道歉而已,他們也是說我們講一講就好,我前妻又把2、3個月前的事拿出來講。」

為了幾千元贍養費,演變成流血衝突,前妻的朋友甚至嗆聲,說自己是淡水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但警方調查,他們沒有黑道背景。

只為幾千元贍養費... 女子撂人擄前夫!載往山區狂毆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,「分別在五股淡水及新莊等地區,拘提黃姓前妻及其他5名共犯到案。」

前妻跟同夥囂張行徑,擄人、毆打樣樣來,5名共犯以殺人未遂逮捕,前妻則依教唆殺人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萬里男子落海 到院前無生命跡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