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「狂被P成哏圖」疑遭抹黑?鄭家純234字「開示昌粉」關鍵真相
黃國昌面對「菜園變停車場風波」的回應被網友做成多張哏圖,引發粉絲不滿,針對此情況鄭家純出面分析背後原因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黃國昌(左)、臉書@鄭家純(右))

政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期號召民眾於7月16日以「司法正義」、「居住正義」等訴求走上凱道遊行,然而活動日還沒到,黃國昌就被爆出名下其實有23筆土地與房產,其中更有「農牧用地」被拿來當作「停車場」經營,此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爆輿論,更有不少網友將黃國昌對事件的回應製作成哏圖,對此「雞排妹」鄭家純7日在個人臉書大方「開示昌粉」,分析黃國昌總是被做成哏圖的主要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轉發日本迪士尼「維尼拿白紙」4商品 網嗨翻:求代購


 黃國昌「狂被P成哏圖」疑遭抹黑?鄭家純234字「開示昌粉」關鍵真相
黃國昌因為名下農牧用地被當做停車場經營而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黃國昌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在臉書分析黃國昌總是被做成哏圖的主要原因:「給昌粉一個觀念,任何事件會被大家拿來做哏圖,就只是因為很好笑而已。」,她提到黃國昌面對「菜園變停車場風波」,一開始強調「全部是菜園」,到後來被揭露其中有地是他家隔壁的非法停車場,最後態度改為「媽媽處理的 『窩不ㄓ道(我不知道)』」,鄭家純提到過去黃國昌強力打擊「屏東養雞場事件」時,「連屏東養雞場有幾隻雞都知道的正義使者,會忘記自己和兒女的土地上面是不是真的種菜?一年報稅收租金30幾萬,真的相信租客是用來種菜?」。

 黃國昌「狂被P成哏圖」疑遭抹黑?鄭家純234字「開示昌粉」關鍵真相
鄭家純跳進「菜園變停車場」的戰場,發表評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鄭家純)

鄭家純傻眼表示:「最愛指控別人說謊的老師,現在被看清是嚴以待人,寬以律己。」,她分享自己的觀點,認為黃國昌被做成哏圖,「沒有什麼抹黑陰謀論,就只是從脈絡看到現況發展都夠好笑,大家才會願意花時間,想拿來開玩笑,展現各自的幽默感。」,最後更向黃國昌支持者甜喊:「這篇開示若還是看不懂,那就是為什麼你們不快樂的原因之一。」,除了大方剖析情勢背後的原因之外,鄭家純也提到黃國昌目前不是20歲,下個月就50歲了,沒想到現在竟要把責任推給70幾歲的媽媽,讓她覺得十分不解。

 黃國昌「狂被P成哏圖」疑遭抹黑?鄭家純234字「開示昌粉」關鍵真相
鄭家純喊出:「「最愛指控別人說謊的老師,現在被看清是嚴以待人,寬以律己。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鄭家純)

事實上,黃國昌曾公開解釋汐止水源段341坪土地被用為停車場的主因,他提到該筆土地是父母買給他孩子的地,也沒有在上面開設停車場,這塊土地「很早就被鄰居承租」,每個月租金為3萬元,1年下來租賃所得為36萬元,他強調:「我黃國昌誠實報稅,竟然還有一堆民進黨敢在那邊噴,說我逃漏稅,莫名其妙,且租金好幾年都沒有漲,直到今年才漲2000元,變為3萬2000元,錢匯到爸爸媽媽的戶頭,但因為我爸媽跟我住在一起,兩個老人家算我撫養的,所以所得還是申報在我名下,事情就是這麼簡單。」,不過目前網路上對於黃國昌「人設崩壞」的討論依然持續延燒不止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「光溜嫩背」辣貼巴黎鐵塔!她羞喊「今天NO BRA」萬網秒關切:別著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