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!ATM驚見「人頭+雙腿」分離 郵局員工1句揭真相:沒想到畫面...
一位民眾發現郵局ATM的奇特景象,並將照片放上社群引發議論。對此,郵局員工也親揭真相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人需要使用現金時,會前往ATM提領鈔票。不過,日前有一位民眾打算前往郵局ATM領錢時,發現機台內出現「一顆人頭+雙腿」分離的景象,讓他嚇了一跳,並將照片分享到臉書上引發議論。對此,郵局員工也出面說明親揭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市凌晨常德變電所故障!共517戶受影響 估10點恢復供電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ATM內有一個人正在維修,只是猛一看會以為是「人頭+雙腿」,讓他寫下:「我差點從他後面插入,我是說提款卡。」該文讓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像P的啊」、「如果半夜看到的話,我絕對連滾帶爬的跑」、「我早就一直覺得ATM裡面藏著一個人了」、「這到底是為什麼啊」、「我剛剛第一眼看還以為他只有下半身」。

嚇死!ATM驚見「人頭+雙腿」分離 郵局員工1句揭真相:沒想到畫面...
該工程師正在維修機台,卻恰好形成詭異畫面。(圖/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也釣出郵局員工回應,指出:「這是我工作的郵局,因為提款機觸碰面板故障,請工程師前來維修。工程師很盡心檢查、測試,只是沒想到從外面看,畫面這麼有趣,還上路觀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噁爆!北市大橋國小午餐出現「鈕扣、菜蟲」 教育局開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