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願付300元手機維修費 中國男當眾怒搧妻巴掌
中國吉林省一家手機維修店內,一名男子不願幫妻子付手機維修費,竟當場搧妻子巴掌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吉林省昨(7日)在一家手機維修店內,一名男子前往詢問妻子的手機維修費,聽聞店家表示要7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03元),竟當場暴跳如雷,要求妻子自己支付費用,還當場狠搧妻子巴掌,店家見狀出言制止,卻被男子嗆聲「我打你了嗎?我打我媳婦」,造成雙方爭論不休,最終男子見店家報警處理,便帶著妻子離開,且仍舊沒有支付維修費用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籍漁船越界馬祖 「蛇行」企圖逃逸仍被捕


不願付300元手機維修費 中國男當眾怒搧妻巴掌
店家看到男子對妻子動手,馬上出言制止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從店內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男子詢問完店家維修金額後,便對妻子大發雷霆,表示他請自己的朋友修理就不用錢,怪罪妻子擅作主張,罵到激動處時狠狠賞了妻子一巴掌,老闆見狀急呼「別擱我這屋動手,聽見沒」,男子卻更囂張的破口大罵,還表明自己不願意給錢,引發店家老闆不滿。

不願付300元手機維修費 中國男當眾怒搧妻巴掌
男子對店家嗆聲「我打你了嗎?我打我媳婦」,造成雙方爭論不休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眼見雙方爭執愈發激烈,一旁的老闆娘出聲勸架,卻無法澆熄雙方怒火,最終店家老闆選擇報警,男子則又開始怒罵妻子,還再次賞她耳光,直到店家表示警察快到了,才帶著妻子離開,讓網友看了也相當傻眼,表示「真廢物一個,打老婆算啥玩意兒」、「打了人還不用給修理店錢,真棒」、「連70塊錢都沒有還好意思打人」、「老闆好人,最後卻讓好人吃虧」、「這個國家奇聞怪事真的多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中國高官偷帶女員工出遊「交纏畫面」遭外流!事件男女「最慘下場」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