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橄欖球聯賽 領隊坐鎮台北元坤逆轉跨季11連勝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第二季橄欖球企業聯賽今天繼續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第三周賽事,跨季已經十連勝的台北元坤隊,陣中有五名球員跟隨所屬學校到日本進行交流,在人力端缺下,上半場以10比14落後給長大海洋飼料隊,不過下半場台北元坤立刻回神,靠著多次達陣最終就以29比14逆轉戰局,也順利拿下跨季11連勝。



更多新聞: NBA/馬刺超級狀元首秀好慘!僅15.4%命中率 嘆:不知道在打什麼

太陽高高掛、烈日下偌大的球場氣溫不斷飆升,高溫對球員的體力、耐力都是一大考驗,擁有多名亞運國手在內的台北元坤隊,面對長大海洋飼料隊,一開賽就把握機會率先達陣,不過加踢射門卻沒進,很快的第二次達陣後,又出現射門不進的情況,而長大海洋飼料雖然處於0比10的落後,但很快就突破對手防線,上半場後段連續兩次達陣,同時把握加踢射門,在半場結束時,反倒以14比10取得領先。
儘管上半場處於落後情況,不過台北元坤隊的領隊杜元坤今天親自坐鎮,也讓選手們下半場全力反撲,不僅靠著多次達陣取分,也完全封鎖對手攻勢,讓長大海洋飼料無法越雷池一步,一舉將戰局逆轉,將跨聯連勝的場次推進到第十一場,杜元坤說對於球員們表現非常滿意,而台北元坤陣中有多名球員入選今年杭州亞運的國手,杜元坤也希望選手們不僅賽國內比賽取得好成績,接下來在國際賽也能努力,為國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MLB/揮別7月低潮!大谷翔平敲本季第100安 達一項百年成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