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潑水節登場 近千人聚集十九甲公園打水仗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

天氣炎熱,邁入第五屆的台中大里潑水節,9日上午熱鬧登場,不少小朋友一早就準備好水槍,蓄勢待發,近千人聚集十九甲公園打水仗,玩水消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部連7震!11時31分規模4.5地震 最大震度蘭嶼4級

大小朋友泡在水池裡,有人戴上蛙鏡、有人拿起水槍,360度瘋狂噴射,各個有備而來。

民眾說,「這禮拜超熱,他們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。」、「太熱了,想說給水噴一下比較涼。」

大里潑水節登場 近千人聚集十九甲公園打水仗
中台灣高溫突破30度,台中大里第五年的潑水節,9日上午,在十九甲公園熱鬧登場,吸引不少親子特地前來打水仗,高空水柱不時變換角度,從高處向下噴灑,整個公園廣場擠滿玩水人潮,水花四濺,伴隨陣陣尖叫聲,前來參加的民眾,全都濕透透。

民眾說,「(玩水好不好玩)好玩。」、「還蠻熱鬧很好玩啊!以為會很混亂,但其實還好。」大里潑水節登場 近千人聚集十九甲公園打水仗除了超大水池,還有高人氣充氣滑梯,讓近千民眾在炎炎夏日,感受低溫水柱沁涼消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快去加油! 中油:明起汽、柴油各調漲0.3元及0.2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