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耀父送無限卡當30歲生日禮 她慘遭同事盜刷32萬

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

新北板橋一名幼教女老師,生日時,父親送一張銀行「無限卡」當禮物,她向同事炫耀後,卻被一名英文老師覬覦,偷卡盜刷32萬,買了徠卡相機和鏡頭,以及手機和平板電腦,轉賣獲利20萬,受害女老師的父親雖然很生氣,但還是說,刷卡「以後限額100萬好了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南京西路天坑發現新漏水點! 緊急封閉搶修「用路人改道」

男子站在櫃台前,拿起桌上的相機,東看看西看看,隨後拿信用卡爽快買下,霸氣刷卡毫不手軟。

男子手上的卡其實不是他的,而是他從同事那邊偷來的,他拿了這張卡到處盜刷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這名男子過去就常來買相機,以往交易過程都沒問題,但都是用現金購買,店家看在他是長期會員的份上,這回才同意讓他刷卡。

炫耀父送無限卡當30歲生日禮 她慘遭同事盜刷32萬
當事相機店家A說,「有看過幾次之前也有一些二手商品,他也有買賣就算很正常的交易,突然這次怎麼是這個人盜刷,就不疑有他啦。」

當事相機店家B說,「剛開始他都是付現,說要幫朋友買朋友要出國要回國,所以他沒有現金,那我們就是直接讓他刷。」

更令人驚訝的是,這名四處盜刷的男子,還是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幼稚園的英文老師,常常聽到另一名女同事「炫富」,還說父親還送了一張高消費額無限卡,當作她30歲生日禮,引起男老師的注意,偷走卡後買下徠卡相機、鏡頭組25萬多元,以及手機、平板,一共盜刷32萬元。

炫耀父送無限卡當30歲生日禮 她慘遭同事盜刷32萬
​​​​相機達人說,「這相機的鏡頭或者機身,往往有些時候是限量版的,甚至會比當初定價還要更高。」

看準高單價、保值的3C產品下手,轉賣獲利得手20萬元,為人師表竟犯案,給了學生最壞示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龜山鐵皮倉庫凌晨大火! 「6噸鋰電池」全燒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