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/日本棒球美女結婚了!甜喊「每天都充滿笑容」 男方身分揭曉
日本職棒火腿隊前外野手谷口雄也(右)和「棒球美女」椿梨央(左)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 @yuya_taniguchi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今年31歲的日本職棒火腿隊前外野手谷口雄也近日迎來喜訊,和美麗外型兼具的「棒球美女」椿梨央宣布結婚,2人都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此事,椿梨央更大讚谷口雄也,「心地善良,接受了我最真實的那面,是個很棒的人」,閃瞎全場,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生了!本人親曝心情「見到兒子秒淚崩」:以後就是一家四口了


棒球/日本棒球美女結婚了!甜喊「每天都充滿笑容」 男方身分揭曉
日本職棒火腿隊前外野手谷口雄也(右)和「棒球美女」椿梨央(左)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 @yuya_taniguchi、@rio_tbk)


谷口雄也在2010年選秀會被日本火腿以第5指名選中,在日職生涯累積272場出賽,7轟、42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2成41,並在2022年季後退休,結束了他長達11年的職棒生涯;至於這位「棒球美女」椿梨央,則從國小4年級就開始接觸棒球,過去曾效力兵庫藍砂隊女子棒球隊,並於今年5月離隊,有著亮麗外型的她,同時還有著演員及模特兒等身分。

棒球/日本棒球美女結婚了!甜喊「每天都充滿笑容」 男方身分揭曉
日本職棒火腿隊前外野手谷口雄也(左)和「棒球美女」椿梨央(右)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 @yuya_taniguchi、@rio_tbk)


而在7日,椿梨央在IG宣布了和谷口雄也結婚的喜訊,「我與谷口雄也先生结婚了,他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人,接受了我最真實的那面,雖然我們性格相反,卻每天過著笑容不斷的生活」;谷口雄也開心在IG寫下,「我和椿梨央结婚了,她來自北海道,還參與了許多女子棒球活動,『棒球』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,為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同色彩,我們將建立充滿陽光的家庭,並努力工作,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視線關注我們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王柏傑奪影帝…致詞「獨漏女友謝欣穎」 本人驚曝:很久沒見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