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罰降臨!亞洲統神職業電競奪「生涯首勝」 賽後一臉嚴肅疑開噴隊友
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所創立的PCS戰隊「Hell Pigs 地獄豬」奪下首勝,但統神本人卻似乎不太開心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》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34歲遊戲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在今年創立了《英雄聯盟》PCS戰隊「Hell Pigs 地獄豬」,無奈前面四戰都出師不利,吃下敗仗。而在昨(8)日,HPS地獄豬戰隊對上同樣0勝4敗的DWT,這一戰被許多粉絲視為是HPS最有機會獲勝的一仗,最後地獄豬戰隊也不負眾望,成功拿下勝利,奪下了本季首勝。

更多新聞: Toyz拳賽落敗!館長突現身誇「打得很好」 超狂抖內金額曝光


神罰降臨!亞洲統神職業電競奪「生涯首勝」 賽後一臉嚴肅疑開噴隊友
地獄豬戰隊也不負眾望,成功拿下勝利,擊退DWT奪下了本季首勝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》)


統神在本場賽事中,選出茂凱來應戰,這次開局雖然比起過去相對沉穩,但對手DWT在前20分鐘左右仍維持些許領先,直到HPS兩名Carry位開始發力,成功取得團戰勝利後吃下巴龍,接著便開始擴大差距,上演逆轉戲碼,且「那個拉風的男人」統神在30分鐘前甚至保持0死,可說是相當完美,並在本場拿下四條小龍,最後雙方纏鬥38分,HPS擊破主堡,成功奪下了本季第一場勝利。

神罰降臨!亞洲統神職業電競奪「生涯首勝」 賽後一臉嚴肅疑開噴隊友
統神在鏡頭前念念有詞,還直接把包包拉壞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》)


不過,在HPS拿下首勝後,粉絲都以為全隊會開心慶祝,經理笑笑更是直接衝進對戰室,沒想到全隊竟沒有半個人露出開心神情,統神更是邊搖頭邊收拾設備,在鏡頭前念念有詞,還直接把包包拉壞,看得出雖然團隊獲勝,但自己不是很滿意隊友們的表現,氣氛瞬間降到冰點。

神罰降臨!亞洲統神職業電競奪「生涯首勝」 賽後一臉嚴肅疑開噴隊友
統神邊搖頭邊收拾設備,看得出他對比賽表現不太滿意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》)


如此嚴肅的畫面,不禁讓粉絲們擔心HPS團隊間是否有過多磨擦,但仍紛紛高喊「離世界冠軍不遠了,太神啦」、「太神啦電競不死鳥,神罰DWT」、「進步讚讚,但眼位溝通團戰還是很多失誤,前段班早就碾過去了,加油」、「看了好感動 這一場統神的操作讓我看見了即將要實現夢想的人」、「太神拉!往世界冠軍邁進了一大步」。


更多新聞: 別管Toyz了!《拳上》4位「日本舉牌女郎」IG一次看 最年輕只有24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