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選總統卻立場反覆 苗博雅批「各種立場都講過一遍」:施政會出問題
台北市議員苗博雅,日前上網紅節目談論柯文哲執政,透露立場反覆給他帶來歡迎,但是治理國家卻會出問題。(圖/翻攝「柯文哲」臉書&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北市議員、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,曾在6月26日於節目訪談中,談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勝利方程式,就是因為「語出驚人」,無論失言、說詞反覆都讓柯粉習以為常,但日前苗博雅上網紅斯坦頻道訪談,進一步指出柯文哲無確定性的施政風格,未來若是真的當上總統,對於台灣的治理會出現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美日成台灣最大出口國 外網敲碗:希望替代中國商品


柯P選總統卻立場反覆 苗博雅直指:施政會出問題
苗博雅說,柯文哲成功的關鍵,在於他對很多立場都是不確定性,但這樣的風格,不適合用在治理國家上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台北市議員苗博雅,日前接受波蘭網紅斯坦的頻道專訪,談論柯文哲執政風格。苗博雅說,構成柯文哲現階段成功的其中一個關鍵點,是他對於很多重大議題,採取不確定立場,或是各個立場都講過一遍。但苗博雅也指出,這種做法適合用來當名嘴、時評員,但做為國家領導者,如果未來柯文哲當上總統,這種施政風格會出問題。

柯P選總統卻立場反覆 苗博雅直指:施政會出問題
苗博雅指出,柯文哲很會批評、找出問題,但是對於解決的方法,都沒有一個實質性的對策。(圖/翻攝「Stan from Poland 斯坦-波蘭ê台灣囡仔」YouTube)

苗博雅說,歷年任何一個台灣領導人,不可能對國家定位沒有確切立場,像馬英九執政期間就認為「兩岸同屬一中」;蔡英文執政期間則是堅持「兩岸互不隸屬」,各自都在為了自身理念去推動、堅持,但是柯文哲如今是總統候選人,對於台灣國家定位都沒有確定性,曾批評過馬英九,也拒絕接受蔡英文對於國家路線定位,苗博雅表示,柯文哲很會批評、點出問題,但從他目前的政策中,找不出清晰的解決方向。


苗博雅的言論曝光後,引發許多選民們共鳴,紛紛留言,「沒錯柯就只會批評別人,從核能政策上更可以看得出來」、「很會發現問題,但始終無法解決問題」、「阿苗就是檳榔柯的天敵」、「阿苗不愧監督了這麼久,對柯P的透徹了解,讓我這個前柯粉自嘆不如」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民眾街訪吐心聲 他嗆:柯文哲把失言當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