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寶刀未老!白冰冰唱「這首歌」 大獲網友好評
資深藝人白冰冰。(圖/擷取自白冰冰(白雪嬅)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日本知名動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主題曲〈殘酷天使行動綱領〉,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一首歌;昨(8)日資深藝人白冰冰,在友台綜藝節目中演唱這首名曲,獲得網友大量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車淡水信義線低壓配電室突冒煙! 北捷曝後續處置

1995年,日本東京電視台首播知名動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,是許多人心中的神作;由歌手高橋洋子演唱的片頭曲〈殘酷天使行動綱領〉,更是一首具極高知名度的經典歌曲,被許多日本與海外歌手翻唱,至今依然。

2022年12月31日,資深藝人白冰冰在花蓮跨年晚會上,翻唱宇多田光經典歌曲〈First Love〉引起網友兩極評價;當時有人批評「把初戀唱成失戀」,但也有網友力挺,覺得白冰冰日式演歌唱腔非常有味道,大讚現場唱功驚人。

時隔半年,昨(8)日白冰冰再展歌藝;在綜藝節目中挑戰〈殘酷天使行動綱領〉,獲得批踢踢實業坊C_Chat版網友壓倒性好評;網友聽完後紛紛表示「寶刀未老」、「真的很猛」、「而且很還原耶」;但也有網友在外表上吐槽,「幸好沒穿『插入栓』服」。

快新聞/寶刀未老!白冰冰唱「這首歌」 大獲網友好評
C_Chat版使用者壓倒性好評。(圖/擷取自PTT批踢踢實業坊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圖看本週天氣! 高溫稍降防午後雷雨 「這天」雨區擴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