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C羅還有錢 天然氣大亨千金闖溫網女單8強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溫網女單4號種子佩古拉(Pegula),在女單16強擊敗烏克蘭對手,生涯首度闖進溫網女單8強。這位美國女將大有來頭,她的父親是天然氣大亨,身價高達2724億台幣,還擁有多支職業運動隊伍,因此獎金對她來說只是零頭。佩古拉不諱言,拿下溫網金盃對她來說才最有意義。

更多新聞: NBA/馬刺「超級狀元」強勢反彈!狂轟27分讓「波總」笑開懷

美國一姐富千金Pegula這一記正拍直線,她以為拿下賽末點,沒想到被判出界,Pegula申請挑戰,結果鷹眼確實顯示這球的球邊壓在線上,沒有鷹眼還真的無法改判,Pegula最後以6比1、6比3打敗世界第60的烏克蘭球員Tsurenko,生涯首度闖進溫網女單8強。

比C羅還有錢 天然氣大亨千金闖溫網女單8強

Pegula也成為最近25年以來,第5位4大滿貫賽都能闖進8強的美國球員。

美國網球一姐佩古拉說,「打進8強這真的很酷,我想說的是我在4大滿貫賽都進入8強,說真的我希望我能打得更好,但同時我也很酷,在每個大滿貫都做到了,僅僅在過去幾年就能夠達成這項目標,這真的是很瘋狂的。」

Pegula的父親Terry Pegula是1位知名的石油和天然氣大亨,同時也是NFL水牛城比爾隊,和NHL水牛城軍刀隊的老闆,身價有86億美元,約2724億台幣,也讓身為長女的Pegula身價粗估至少數十億美元,比身價6.5億美元的C羅高出好幾倍,但對Pegula來說,她永遠不關心比賽獎金有多少,拿下溫網冠軍才是她的目標。

比C羅還有錢 天然氣大亨千金闖溫網女單8強

美國網球一姐佩古拉表示,「我個人沒有那麼多錢,這些錢可能是我父親或父母兩人的,在美國眾所皆知我的家庭狀況很好,它並沒有真正困擾我,我真的認為有多少錢並不重要,如果能贏得溫布頓冠軍那就太好了,因為我也會從溫網冠軍獲得很多錢。」

Pegula如果拿下溫網女單冠軍,可以賺進約6505萬台幣的獎金,是很多網球選手夢寐以求的目標,但是對美國一姐來說根本只是她帳戶的零頭,大滿貫金盃和世界第一的頭銜,才是她最在乎的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聯盟首見!同校包辦前二順位 Skenes成選秀狀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