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遭未成年兄弟檔攻擊胸部 對方家人袒護還嗆聲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

有名女子發文控訴,週末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百貨公司逛街,卻遭一對未成年兄弟檔,以手攻擊胸部,讓她當場嚇壞,大聲喝斥後,對方家長現身,主張小朋友只是不小心,反批女子大驚小怪,讓她氣得報警求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學生做化學實驗「手部灼傷」送醫 台大回應了

一名女子來到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,居然被其他顧客涉嫌性騷擾,而他指控的對象,居然還是一名未成年的孩子。

控訴女子A小姐說,「我很大聲的跟他說你在做什麼,說你憑什麼對別人襲胸,當下很氣又覺得很可惡,就是想到萬一他是拿刀捅我,我是不是就血流如注了,比我個頭小半個頭的男孩,怎麼會攻擊人這樣子。」

女子遭未成年兄弟檔攻擊胸部 對方家人袒護還嗆聲

疑似性騷擾的事件,就在7月8日晚上,台北市士林區的一間百貨公司,女子發文表示當時跟媽媽在逛街,迎面走來一對兄弟檔,突然對她大力搥胸,讓她氣得當場叫住2人,兩兄弟不斷嘻嘻哈哈,直到女子生氣開罵後,才找家長求救,但對方家長覺得只是不小心,認為女子小題大作。

控訴女子A小姐說,「當下他們就很不以為然,然後他爸爸就露出那種很輕蔑的表情,好像覺得說小題大作這又沒什麼。」

目擊民眾說,「我看到的是媽媽可能不想讓小朋友嚇到,所以站在小朋友跟女生中間,小朋友的感覺是爺爺或爸爸也有道歉,但女生覺得道歉有用嗎已經讓我不舒服。」

雙方吵得不可開交,女子當場報警處理,也把經過PO網,不少網友看到都認為,孩子可能真的是不小心,但父母態度實在不妥,也有人說現在不教育,長大怎麼辦,一面倒認為家長處理方式不夠好。

女子遭未成年兄弟檔攻擊胸部 對方家人袒護還嗆聲

士林分局轄區派出所所長馬奕桓表示,「惟行為人未滿12歲,依少年偏差行為預防及輔導辦法,製作兒童偏差行為紀錄表轉社政單位輔導。」

由於遭指控的兄弟檔都是未成年,因此無法用刑法來偵辦,後續只能透過輔導,以及跟父母求償。

律師黃柏榮指出,「未成年人如果攻擊他人導致他人受傷的話,有一些醫療單據支出,可以請求未成年人跟他的父母,一起進行連帶賠償。」

開心逛街,任誰都不想發生意外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事實真相究竟為何,就等警方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前富邦球員引退內幕 性侵隊友妻未遂遭判刑1年8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