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PO帆船課結業證書喊「畢業啦!」 府會加碼帆船賽爭當「海賊王」

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

高雄海洋派對7月在愛河灣登場,熱愛潛水的市長陳其邁帶頭參加帆船課程,還在臉書開心po出重型帆船結業證書,吶喊從帆船課畢業啦!同樣接受特訓結業的議員鄭孟洳,也一圓小時候當海賊王的夢想,不過,3天基礎特訓課程,一點也不輕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萬房貸支持金今入帳!25萬戶受惠 林右昌提醒這天前都可申請

解開纜繩,準備航向大海,3天的帆船特訓課程,從基本學起,練習把纜繩上絞盤,熱愛潛水的高雄市長陳其邁,帶頭參加帆船特訓課程,還在臉書開心po出重型帆船結業證書,大聲吶喊從帆船課畢業啦!

陳其邁PO帆船課結業證書喊「畢業啦!」 府會加碼帆船賽爭當「海賊王」

高雄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說,「高雄是一個海洋城市,所有高雄人都需要具備一顆遼闊開拓的心,同時親近海洋喜歡海洋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具備這樣的特質,因此他除了有潛水執照之外,他也是全台灣第一個擁有重帆執照的首長。」

不只市長會開帆船,就連財政局長也來了,看得出來放帆動作好賣力,還有議員鄭孟洳也加入特訓行列,一圓小時候想當海賊王夢想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鄭孟洳表示,「這次的帆船課其實非常有挑戰性,因為我們要依據實際的海況去判斷風向,面對風帆你要如何去收放它,甚至是還要跟我們的舵手合作配合,所以整個過程非常需要技巧,跟去記一些專業的技術跟術語。」

在府會首長相繼取得帆船結業證書之後,議會又對市長下挑戰書了。

陳其邁PO帆船課結業證書喊「畢業啦!」 府會加碼帆船賽爭當「海賊王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鄭孟洳說,「我也在這邊公開的跟市長宣戰,希望我們來個高雄海賊王爭霸賽。」

高雄海洋派對7月在愛河灣登場,繼龍舟賽之後,府會延長戰線,加碼再戰帆船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自曝約韓國瑜3次皆無果 喊願和韓「經常聊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