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潘有望參加下屆拳上?他笑揭「早答應主辦方」:是尼克星不敢
職業拳手小潘(圖左),日前釋出教導Peeta葛格拳擊技的影片,專業動作讓粉絲看了大呼過癮,詢問他有沒有機會跟尼克星較量,而他本人也給出22字回應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健身網紅Peeta葛格在7月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,與身高185公分的饒舌歌手「6yi7」上演「拳上之戰」,Peeta葛格以優秀身體素質和出色格鬥技,將6yi7打得節節敗退,獲得最終勝利,引來觀眾熱烈關注和喝采。近日職業拳擊手小潘,釋出訓練Peeta葛格的影片,親授3招「必勝絕技」,幫助Peeta葛格提升戰力,讓網友們恍然大悟,Peeta葛格獲勝的關鍵,也被小潘的專業技術驚艷,紛紛敲碗小潘與尼克星來場「拳上」賽事,而他本人也親自留言「22字」回覆。

更多新聞: Melody斬17年婚劃下句點 4年前曾被問「嫁對人嗎」嘆氣了

小潘有望參加下屆拳上?他笑早答應主辦方:是尼克星不敢
小潘(圖左)在拳上賽事前,曾私下交Peeta葛格(圖右)3招絕技,讓他在比賽中大幅提升戰力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健身網紅Peeta葛格,在「拳上」賽事中大放異彩,擊敗饒舌歌手6yi7取勝,職業拳擊手小潘日前釋出訓練影片,親授Peeta葛格3招必勝絕技。首先第一招「踩撥+打」,前手伸出撥掉對手防衛,接著迅速踏步往前擊出後手直拳,小潘說他從10年前開始比賽就很愛這招,適合對付近身型、移動緩慢的選手。
小潘有望參加下屆拳上?他笑早答應主辦方:是尼克星不敢
小潘前手刺拳,後手直接勾拳擊頭,他說過去曾用這招,在比賽中撂倒不少對手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第二招「踏步左拳」,在對方出招時,頭偏移閃躲,左腳踏出同時左拳擊出,一來一往的情況下,順利擊中對方幾拳,對手就會漸漸感到疲累,戰況偏向對自己有利;第三招則是「下、上」,小潘說在做之前要「長期投資」,抓空檔多攻擊對手腹部,等到對手注意力轉移到腹部後,最後一下打完肚子直接後手勾拳,攻擊對方鬆懈的頭部,小潘說一般對手只要打到下巴就直接倒,過去他也用這招撂倒不少選手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被小潘專業的能力所震驚,恍然大悟Peeta葛格打贏拳賽的關鍵原因,「原來賽前都沒有公布訓練影片,就是為了要藏招」;也有不少粉絲喊話,想看小潘跟曾有恩怨的拳擊手尼克星,兩人在「拳上」一決勝負,「小潘要不要把尼克星打爆了」、「下一屆拳上一定要有小潘打尼克星了吧」、「下一屆拳上一定要有小潘打尼克星了吧」;而針對網友的敲碗,小潘也給出回應:「四月時拳上問我,我早就答應了,是尼克星那邊不敢打。」

更多新聞: 網紅救柬埔寨受害男反被告 無奈嘆:16萬的恩情都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