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領青年拜會馬英九 替馬慶生唱「生日快樂歌」
朱立倫領青年拜會馬英九,並替馬英九慶生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發布新聞稿指出,今(10)日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國民黨發言人、青年團至馬英九基金會拜會前總統馬英九,暢談兩岸青年交流經驗也共同為馬前總統祝賀生日快樂,期盼在開啟兩岸青年交流後,能有更多青年學子實體互動的機會,更能為兩岸的和平種下希望的種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世態炎涼皇上太監說 苗博雅批柯文哲:真是冤枉小玲老師

朱立倫今上午帶領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與3位青年團成員陳羿妏、林玧希、蔣欣怡至馬英九基金會共同為馬前總統祝賀生日,除了幫馬英九慶生、唱生日快樂歌外,也針對兩岸青年交流活動經驗做分享,馬英九跟朱立倫特別強調只要兩岸多交流就可以促進和平。

馬英九提到,兩岸年輕人的互動是:「渾然天成、欲罷不能。」更表示4月赴陸祭祖時最大的收穫即是再次開啟兩岸青年學子的文化交流,朱立倫則說,希望國民黨的青年世代可以跟對岸多交流,同時期待在未來重新恢復中國的學生來台就讀跟短期交換,希望有更多的中國青年學子來台,也繼續跟國民黨的青年團做交流。

此外,楊智伃說,現今資訊科技發達,兩岸青年早已藉由社群媒體在影視、音樂等方面享有共同娛樂與文化語言,相信在疫情後能有更多的實體互動,也藉由兩岸青年的交流,為兩岸和平種下希望與善意的種子。

快新聞/朱立倫領青年拜會馬英九 替馬慶生唱「生日快樂歌」
朱立倫領青年拜會馬英九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洪水「灌進公車」驚人畫面曝光 日本九州公車當船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