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不要看!昆凌私下泳裝照曝光「少女感噴發」3萬網融化:太完美
天王嫂昆凌難得曬出好身材,讓粉絲們驚嘆連連「這真的是生過三個小孩的媽嗎?」。(圖/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昆凌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2015年與天王周杰倫結婚,婚後育有3個可愛子女,不時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甜蜜日常!隨著夏季到來,不少人都把握好天氣出門玩水,天王嫂昆凌也沒錯過消暑的機會,大方分享自己泡在泳池的一天,甜中帶辣的美照曝光後,讓網友驚嘆連連「這真的是生過三個小孩的媽嗎?太不科學了!好少女」。

更多新聞: 從小美到大!昆凌跟流行曬「10歲↓嫩照」仙氣四溢 公主級美貌藏不住

29歲的昆凌雖然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,身材臉蛋仍維持頂尖,每次亮相總能引起話題,她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,無論是一家人間的溫馨互動,還是出席各種時尚活動的美照,都能讓粉絲們看到大明星私底下的一面,如今昆凌今(10)日又曬出泳裝美照,再度吸引粉絲們的目光。

周董不要看!昆凌私下泳裝照曝光「少女感噴發」3萬網融化:太完美
昆凌換上香奈兒泳衣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。(圖/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)

從照片中,能看到昆凌換上黑色香奈兒泳衣搭配墨鏡,頭上綁著可愛的麻花辮,性感中又帶點甜美,完美展現昆凌多樣的一面,她對著鏡頭率性擺POSE,輕鬆展現巨星氣場,搭配上文字「泡在泳池的一天,夏天和泳池絕配,清涼一夏吧!」,還附上3個水藍色愛心,愛玩水的心情藏也藏不住。

周董不要看!昆凌私下泳裝照曝光「少女感噴發」3萬網融化:太完美
麻花辮髮型少女味十足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)

很多網友看到昆凌貼文後,都被她獨特風格給吸引,留言讚嘆「太漂亮了!」、「天啊也太完美了」、「是少女不是人妻」、「寶貝好辣好美啊啊啊」、「這真的是生過三個小孩的媽嗎?太不科學了!好少女」、「這16歲少女吧」、「真的好少女…」、「整個就是辣翻」、「背影殺!」。

周董不要看!昆凌私下泳裝照曝光「少女感噴發」3萬網融化:太完美
昆凌靠在游泳池畔上,美得令人屏息。(圖/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)


更多新聞: 東京捕獲「野生林志玲」!粉絲1要求被拒仍狂讚:體驗傳說中溫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