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傳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? 黃國書「五個字」回應了

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、林子翔 台中報導

無黨籍立委黃國書,有可能接任台中市第3位副市長嗎?中部政壇議論紛紛,但黃國書本人透過電話澄清說:「沒有這回事!」,並透過子弟兵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對外表示「於情於理都不可能」,倒是台中市長盧秀燕面對記者詢問,三緘其口,不做任何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軍抗彈板擋不住解放軍子彈? 國防部嚴正駁斥

記者vs.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市長請問您有要邀請,黃國書委員當副市長嗎?。」

以往都會大方微笑、頻頻說「謝謝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,這回,聽到「副市長」的話題,卻刻意閃避鏡頭,不願回應,也讓外界留下些許想像空間。

外傳,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找無黨籍立委黃國書,擔任繼王育敏和黃國榮之後的第3位台中市副市長,讓中部政壇人士驚呼是一步絕妙好棋,但黃國書本人透過電話澄清說「沒有這回事」。

外傳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? 黃國書「五個字」回應了
立委(無)黃國書說,「沒有啦,沒有這個事情沒有沒有。」

台中市議員(民)黃守達說,「對於這件事情,我有親自跟黃國書委員確認,那從頭到尾都沒有這件事情,我想,國書委員的態度也很清楚了,這件事情,是並沒有根據的。」

黃國書的嫡系子弟兵,台中市民進黨議員黃守達,直呼這個傳聞「很奇怪、不合常理」。

外傳將接任台中市副市長? 黃國書「五個字」回應了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立委(民)張廖萬堅說,「據我所知道,目前賴清德,總統的競選團隊裡面,黃國書是非常投入在輔選,不知為什麼會傳出這個(傳言),這個是個假消息。」

黃國書之前因「線民事件」,宣布退出民進黨,放棄立委連任。而與黃國書私交甚篤的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也強調,黃國書雖然退出民進黨,但現階段正在全力輔選賴清德,不太可能成為國民黨籍市長盧秀燕的副市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稱有心人士挑撥抹黑 郭台銘:對國民黨高層我真心付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