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王陳奕迅週末來台開唱 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宣布「喜訊」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談駿豪 台北報導

歌王陳奕迅,這個週末將來台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,歌迷們也提前在9日,幫Eason在香港慶生,害特別準備燒臘造型蛋糕,讓Eason拿起來狂拍照,創意十足,另外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宣布,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讓粉絲都很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到中國旅遊印象超差 韓妞來台第1天就給超高分

一出場就引發騷動,歌王陳奕迅,9號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。

歌手陳奕迅:「很棒看到這麼多人,(上一次見面是線上),大家都長大了,(還認得他們嗎)。」

歌王陳奕迅週末來台開唱 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宣布「喜訊」
幽默與粉絲打招呼,歌迷們更提前為偶像慶生獻上燒臘鵝腿、網球等造型主題蛋糕讓Eason忍不住拿出狂拍

歌手陳奕迅:「(有人要去台灣看嗎有),趁機而已,很久沒去台灣,順便去看一下Eason,說笑而已,很謝謝你們。」

歌王陳奕迅週末來台開唱 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宣布「喜訊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不忘邀請粉絲到台灣玩,因為本週六陳奕迅,就要到台北,舉辦連續七場個人演唱會,另外,驚喜開唱的,還有甜心教主王心凌,與可愛動畫角色為伍,王心凌要帶領大家進入她的全糖宇宙,宣布9月將在小巨蛋舉辦2場演唱會,也讓粉絲相當期待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天坑搶修 北市府:明完成管線配管「通車時間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