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警車載通緝犯出車禍 81歲嬤騎車遭撞噴飛亡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發生1起死亡車禍,而且還是警車釀禍。週二(7月11日)早上9點多,花蓮警方載1名通緝犯要前往警局,但沒想到開到一個沒有號誌的路口時,撞上1名騎機車的81歲老婦人,老婦連人帶車當場被撞飛,送醫搶救後,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小薰「癱瘓絕望求解脫」炸裂演技惹哭網!高潮戲1敗筆被抓「護頸全程戴反」糗了

警車載著通緝犯正準備回警局,開到十字路口,只見旁邊一輛機車騎過來,2車都沒減速的情況下,騎士連人帶車被警車撞飛,儘管員警立刻下車,打119,但倒臥在馬路上的81歲老婦人,已經一動也不動,最後送醫急救,宣告不治。

花蓮警車載通緝犯出車禍 81歲嬤騎車遭撞噴飛亡

附近民眾說,「警車是停這樣,那摩托車倒在地上,摩托車是朝這個方向,比較朝欄杆那裡。」

事發現場,騎士東西散落一地,警車車頭板金,也撞得凹凸不平,不難想見,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花蓮,7月11日早上9點多,28歲顏姓員警開警車和另一名員警執行勤務,要載1名詐欺通緝犯去派出所偵辦,開到路口時,撞上騎機車的81歲陳姓老婦,老婦當場摔飛,撞上一旁的水泥護欄,送醫後搶救不治。不過,婦人抽血檢驗,有些微酒精反應,但沒有超標。

花蓮警車載通緝犯出車禍 81歲嬤騎車遭撞噴飛亡

吉安消防分隊隊員甘思庭說,「一名患者倒在地上,我們初步評估她沒有明顯外傷,但意識不清,我們給予頸圈長背板的處置,立即送到就近的慈濟醫院救治。」

現場並沒有交通號誌,警車當時開在主幹道,按路權關係,老婦必須禮讓警車,但警車也應該注意車前狀況,確認沒有來車才能通行,至於肇事責任的判定,還有待後續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小烏來宇內溪上游深潭戲水 3國中畢業生溺水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