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到旗津!旗津風箏節看巨型風箏 「高雄熊讚冰」融化你的心

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

今年(2023年)南台灣最熱鬧繽紛的海邊活動,2023高雄旗津風箏節,即將在7月22日登場,巨型鯨魚、海洋生物、蝴蝶風箏等翱翔天空,網紅瘋狂合照;另外,為了風箏節,還有期間限定的高雄熊讚冰,高雄熊特別現身和小朋友一起吃冰,高雄熊讚造型冰一端出來,小朋友超興奮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兩個媽媽|《非法母親》以真實生命歷程,紀錄你我身邊同志家庭的點滴故事

夏天來到旗津,就是要吃10人份的大碗公冰。

結合當季在地水果香蕉、芒果、西瓜、火龍果等,繽紛呈現,豪邁鮮豔,光看就好消暑。

遊客說,「好吃嗎?好吃,有沒有比較涼一點?有,超級。」

遊客說,「(吃冰)心裡會比較涼一下外面比較熱。」

暑假當然要準備點特別的,冰店和2023高雄風箏節異業合作,打造出來超可愛的高雄熊讚冰。

以高雄熊為發想打造出來,主角還特別現身冰店,要和小朋友們一起吃冰涼一下。

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一臉滿足。

冰店店長婷伃表示,「整體呈現就是跟我們高雄的熊熊一樣,就是非常可愛非常適合風箏節,大家一起來旗津。」

暑假到旗津!旗津風箏節看巨型風箏 「高雄熊讚冰」融化你的心

除了吃冰,旗津風箏節的主角,怎麼能錯過巨型風箏呢,超療育的藍色鯨魚飛上天空,還有大型鯨鯊,身上還帶著超投機的印魚,完全復刻海洋生物的特性,一旁的章魚也很搶戲,空氣當成水優游自在。

獨特的蝴蝶風箏也栩栩如生的在天空飛舞,為風箏節暖身,網紅頂著大太陽,看到眼前的美景,pose一個接一個,拍出一張張美照。

風箏達人游老師說,「就是讓蝴蝶的活動性完全靈活,我自己設計的。」

風箏達人陳老師說,「旗津的風是最好的,它首當其衝第一道進來的風,都比較沒有什麼阻擋,所以這邊很適合放風箏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,「旗津風箏節除了有可愛的,三週不一樣主題的風箏之外,然後搭配八座的水上樂園,最重要的我們還有異業合作,推出熊熊造型冰。」

暑假到旗津!旗津風箏節看巨型風箏 「高雄熊讚冰」融化你的心

風箏群將從7月22日起,一連三個周末假日,繽紛旗津,要陪大小朋友吃冰、吃海鮮,在暑假放電放風趣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又有新漏洞!蘋果緊急推「快速安全回應」用戶只能靠1招解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