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激怒郭台銘 侯友宜再提「關公」:重情重義是我不變本質
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柏安報導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(10)日上午受訪時,稱3月12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約了見面吃飯,這件事情後來不只一次討論,甚至談到排名順位,不過遭郭辦駁斥。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1)日上午被問到,郭台銘屢次「掀桌」,信關公是否有誠意時回應,「重情重義重承諾是我不變的本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內戰?蔡正元批「金屁精活見鬼」 指金溥聰三腳貓功夫

侯友宜上午主持治安會報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現場媒體詢問,黃健庭有爆出跟郭台銘有B計畫,但都被郭辦否認,郭2次說要相挺勝出的參選人最後都「掀桌」,這樣的信關公是有誠意的嗎?

侯友宜回應,自己從畢業以後,在整個辦案過程中,對人跟事都以拜關公為最大信仰,「重情重義重承諾是我不變的本質」。

被問到國民黨的關係現在跟郭台銘鬧僵,會不會覺得黨中央在扯後腿,還是國民黨的策略從「尊郭」變成「殺郭」,侯友宜說,「我們希望的是把所有的,對執政過程中非常不滿地所好朋友們,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一起面對,讓下架民進黨做得更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自曝約韓國瑜3次皆無果 喊願和韓「經常聊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