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愷佮你講》熱爆啦!10萬年來最熱有影嘸?花東10餘震屬正常能量釋放?EP25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阿愷佮你講EP25》聚焦於「一週天氣報你知」「一週網友提問總回應」「網友線上即時提問與回應」,來聽聽林嘉愷主播(阿愷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全台6縣市高溫恐飆36度 中午前後「紫外線可達過量至危險級」

網友精選提問:

1.三明治:CNN跟BBC都算世界頂媒了吧?CNN竟在7/7報導上週是「至少10萬年內最熱一週」,請問這是真的嗎?有數據可以證明嗎?而且他們還加碼說這個紀錄很快就會被打破,地球應該馬上停止燃燒化石燃料,不是等十幾年。看來他們也認為高溫是人類害的?

2.RYAN.LEE:7/10有超過10起大小地震,而且都發生在東部,這是哪種類型的地震?有可能會從台灣東部跑到西部嗎?是正常能量釋放嗎?中央氣象局前地震中心主任還說花蓮外海有8級強震的潛在地質,雖然事後被現任的副主任回應「尊重但不評論」,不過我們還是怕怕的。

3.苦力伯:台灣這週氣象預報也太亂,有說會雷暴雨,有說會持續高溫不下雨;有說太平洋高壓減弱,天氣會漸漸回復正常,有氣象專家說肯定會再飆破39度創紀錄……。現在是全球氣象預報剛好都失靈了嗎?看來看去就阿愷預報兩三天最準而已……

4.feng4620:這週週末聽說會有颱風形成?很多氣象專家都開始預估影響範圍、強度大小等等有的沒的,但我看還是來問阿愷穩一點。



  • 阿愷主播樣樣通、任意聊,不怕您問,只怕您不問!還不快每週二晚上六點加入《阿愷佮你講》打破砂鍋問到底!



更多新聞: 遭列為「中共代理人」 英國華人女律師李貞駒反控軍情五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