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尼泊爾觀光直升機聖母峰墜毀 機上6人全數喪生
尼泊爾觀光直升機聖母峰墜毀,機上6人全數喪生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(Hindustan Times)報導,尼泊爾馬南航空(Manang Air)一架載有6人的直升機,今(11)日上午突然於雷達光點上消失,稍早證實飛機在聖母峰(Mount Everest)附近墜毀,機上6人全數罹難,其中有5名死者為墨西哥乘客。

更多新聞: 衛星發射失敗是「最嚴重過失」 金正恩震怒嚴厲批評負責幹部

據報導,一架呼號為9NMV的馬南航空直升機,原定今日上午從聖母峰地區返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(Kathmandu),未料上午10時12分卻突然從雷達光點上消失,與外界斷了聯繫。

報導指出,這艘直升機上載有5名外國遊客,他們正在聖母峰觀光。《美聯社》則指出,機場官員凱達爾(Sagar Kadel)表示,由於天候條件不佳,導致直升機不得不改變原定的飛行路徑。


更多新聞: 圓山飯店百年金龍遭斷頭!命理師警告「輕則傷重則亡」:恐發生憾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