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健庭稱郭台銘同意「國會議長換總統」挨轟抹黑 民代分析「他」說謊
黃健庭聲稱郭台銘(如圖)曾同意「若徵召失利可改選立委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於受訪時指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「曾願接受黨中央安排不分區立委席次並位列第一,來日角逐立法院長」。然而郭台銘辦公室對此強烈駁斥,更砲轟黃健庭「扭曲、抹黑、捏造,無法理解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分析「究竟是誰說謊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換侯聲浪未平 金溥聰批鄭麗文分化團結:蔡正元、邱毅見縫插針


「立委說」讓郭台銘辦公室怒轟黃健庭抹黑捏造 民代分析:「他」說謊
黃健庭、郭台銘各說各話,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分析「究竟是誰說謊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黃健庭聲稱郭台銘曾同意「若徵召失利可改選立委」,卻遭郭辦否認。對此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指出:「所以現在不是黃健庭說謊,就是郭台銘說謊。但我以邏輯推論,郭台銘實在不可能答應這種事,遑論黃健庭還稱是郭台銘要求的。為什麼?首先,讓郭台銘來當立法院長?歷屆立法院長我們都看過啊,得在朝野協商居中斡旋、傾聽各大黨派的諸多意見…… 這哪裡像是『霸氣總裁』會想做的事?


「立委說」讓郭台銘辦公室怒轟黃健庭抹黑捏造 民代分析:「他」說謊
邱明玉分析黃健庭此番發言的「真正原因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另外,針對黃健庭的言論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分析:「他這番言論,恐怕是朱立倫授意的。為什麼?因為藍營內部『換侯』不成竟還想『換朱』,而且很可能就是郭台銘身邊的人在喊!所以儘管國民黨沒有任何黨綱、任何黨規可以撤換黨主席,朱立倫可能仍是相當不爽。簡單點來說,就是『你要弄我,我就搞你』!」

更多新聞: 金溥聰下軍令!主攻柯文哲能救侯友宜?名嘴揭金「這招」剷除換侯聲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