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什麼劇這麼好看? 救生員值班追劇還一次看2台

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

天氣好熱,游泳池擠滿消暑民眾,南投草屯鎮一家私人泳池,卻遭到投訴,把關安全的「救生員」,竟然在值班時,猛盯著手機追劇開小差,民眾發現後通報櫃台處理,這名救生員竟惱羞成怒,反嗆投訴人「追劇關你什麼事?」。投訴人痛批,枉顧戲水安全還理直氣壯。

更多新聞: 國中補習班打工讓人心好累 他曝學生行徑直嘆:惡魔聚集地

小朋友縱身一躍往水裡跳,池畔救生員,立刻上前關切。

非當事救生員說,「這裡不要跳水喔。」

隨時掌握泳客一舉一動,都是救生員維護安全的份內工作,沒想到這位救生員,值班時忙著這件事。

同樣聚精會神,但這位救生員雙眼緊盯的,是右手小平板上的劇情發展,而且另一台手機也開著追劇,一心二用,就是沒用在掌握戲水安全上。

到底什麼劇這麼好看? 救生員值班追劇還一次看2台
投訴家長說,「那位救生員要求我離開泳池區,我也照做了出來後,我就看到這位救生員,還是持續追劇,然後更誇張的是,本來只有一台手機,後來直接再拿一台平板繼續看。」

投訴人是位家長,暑假幫孩子報名這家私人泳池10堂課程,日前心血來潮想來看看小朋友的學習狀況,竟然發現救生員,坐在椅子上翹腳追劇,她跟櫃台反應,沒想到這名救生員,惱羞成怒反嗆聲。

投訴家長說,「我就問他說你在上班時間,追劇滑手機這樣對嗎?救生員就很激動,就開始比較大聲說,上班時間滑手機關我什麼事,甚至說他還不只開2台手機,還會開3台咧怎麼樣。」

非當事救生員說,「手機必須要離開,就是不能放在自己身上,然後要四處走動,要站在高處觀察。」

到底什麼劇這麼好看? 救生員值班追劇還一次看2台
南投縣體育會游泳委員會總幹事蒲俊誠說,「這是很嚴重的疏失,救生員怠忽職守,我們會從行政方面做處分。」

救生員追劇被抓包,民眾痛批,不只罔顧戲水安全,也不尊重自身專業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男首次挽臉疼到大喊救命 哀嚎:體驗過最痛苦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