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聲「臺瘋音樂會」將登北流 結合科技、流行樂演出交響樂

民視新聞/高子涵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

不停求新求變的灣聲樂團,將帶來別開生面的「臺瘋音樂會」。突破以往單調的弦樂音樂會,這回不但邀請金曲歌后曹雅雯、辛曉琪等實力派歌手,一同登上北流舞台,更透過虛擬科技讓鄧麗君重新登台。還要海選觀眾一起上台卡拉OK,用交響樂向12個歷代搖滾樂團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白飯之亂」熱炒店宣布無限期停業 老闆:非我所願

熟悉的旋律,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被小提琴詮釋唱降得更加動人。灣聲樂團準備打破以往的交響音樂會形式,將結合樂器科技與流行音樂,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臺瘋音樂會。不但首度站上北流舞台,還將邀請實力派唱將,同框亮相。

灣聲「臺瘋音樂會」將登北流 結合科技、流行樂演出交響樂

金曲歌后曹雅雯說,「跟交響樂團、管弦樂團合作,因為他們沒有鼓聲,但是我們流行樂的歌手通常都是鼓聲當作背景,所以你要心中有拍子。」

一代國際巨星鄧麗君,也將透過虛擬科技重回粉絲眼前。每位歌手都與演奏家搭配,二重奏呼應出美妙樂聲。音樂會更力求聲光效果,超大LED螢幕把台灣之美與海洋生態,通通一次搬上舞台。

您沒有聽錯,交響樂與搖滾樂,在灣聲演奏家手中,碰撞出美麗火花,音樂會中還要用交響樂,向12個歷代熱門搖滾樂團致敬,更走進跨世代的觀眾心中。不斷創新求變的灣聲樂團,這回甚至要海選觀眾,站上舞台卡拉OK,台上台下勢必又會一起嗨翻天。

灣聲「臺瘋音樂會」將登北流 結合科技、流行樂演出交響樂

灣聲國際董事長李哲藝說,「有歷史以來12個非常知名的搖滾樂團致敬,用交響樂向搖滾樂致敬,紅螞蟻、China Blue、五月天、信樂團、董事長樂團、八三夭、草東沒有派對,這些大家很熟悉的搖滾樂團,音樂會裡面都會演奏他們的歌曲。」

灣聲樂團不只將台灣音樂國際化,更要讓交響樂的充沛能量成為音樂風暴,席捲全臺。

更多新聞: 為防暑期假求職打工詐騙 刑事局邀玩手遊送好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