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與城市科大產學合作 推出全新歌唱選秀節目

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

最新歌唱選秀節目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合作,透過校方專業的樂手老師,以及結合業界等級的場地設備,要為有理想的年輕歌手們,開闢一個全新舞台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男首次挽臉疼到大喊救命 哀嚎:體驗過最痛苦的事
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vs.城市科大系主任薛忠銘說,「我現在做所謂的空間音訊,是時下最流行的,學習以後一出去,到實際的那個職場上,就是一模一樣嘛對。」

進入專業等級錄音室,偌大空間讓眾人都大開眼界,可能成為未來華語流行天王或天后的,培訓基地!
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vs.音樂人薛忠銘vs.製作人葉直育說,「也可以在這裡直接做一個練習,一連串的演練之後,到節目上面的表演,就不會有問題。」

民視與城市科大產學合作 推出全新歌唱選秀節目

這裡是台北城市科大的流行音樂事業系,電視台選秀歌唱節目和校方合作,讓學生有機會提早接觸節目運作,更實際參與樂隊錄影演出,以及後期音樂製作工程,要為有理想的歌手們,開闢一個全新舞台!

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,「精良的設備跟優良的場地,可以提供我們做學員的培訓,終於能夠讓這個節目,很順利的開錄而即將上檔,我們也希望說兩個單位,將來能夠在除了新節目以外,也能夠跟其它方面,有更多的一個配合交流。」

對選手和節目來說,系上資源更能讓歌手,自我檢視並精進表演技巧,也為流行音樂和娛樂平台,提供更多可能!

民視與城市科大產學合作 推出全新歌唱選秀節目

台北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說,「我們的學生都把他訓練成,全能的音樂人才,所有的教學設備比業界的,不管錄音不管前製後製,不管所有我們都是一流的這種設備。」

校方也期待這次合作讓學生能,提早接觸產業,更有機會在畢業後,與業界無縫接軌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板橋疑餵藥案「不起訴」 家長提3爭議:會透過「再議」查明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