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麻栽種販售一條龍 警方喬裝買家面交逮嫌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

1名31歲綽號「阿泰」的張姓男子,網購大麻種子並自學栽種技術後,在網路群組兜售大麻盆栽,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發現,喬裝買家,和對方相約在桃園面交,趁機抓人,現場搜出4株盆栽,後續更在嫌犯台中住家起獲93株大麻,市價約7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午後雷陣雨轟炸!「達娜伊谷」溪水暴漲 消防驚險橫渡溪水 救出受困3人

藍衣男子被3名刑警團團包圍,手不斷在褲子擦啊擦,看起來相當緊張,因為他涉嫌販售大麻,被警方當場逮捕,甚至從栽種到販售,一條龍全包。

大批員警走進民宅,發現陽台種滿大大小小的大麻盆栽,宛如開心農場。

大麻栽種販售一條龍 警方喬裝買家面交逮嫌

不只大麻數量多,還有好幾排的育苗盆,能隨時移株,可見嫌犯具備相當知識。警方網路巡邏時,發現綽號「阿泰」的張姓男子,在網路群組販售大麻,於是佯裝買家,趁在桃園交易時逮人,後續更從嫌犯台中住家,搜出93株大麻,市值約700萬元。

大安分局敦南所長 呂政隆說,「自稱他本身對園藝就有興趣,供稱他是想要賺錢。」

記者 vs. 張姓嫌犯說,「為什麼想種大麻,是因為缺錢嗎。」

大麻栽種販售一條龍 警方喬裝買家面交逮嫌

警方調查,張姓嫌犯在台中擔任家具廠業務,下班後,西裝脫掉,成為大麻農,平常跟家人住在透天厝,交易大麻都會約在外縣市,行事相當小心,這回被逮通通推給網路自學,警方後續還要追查種子來源,以及成品流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娃娃車與計程車擦撞翻覆! 12幼童、1成人緊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