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被爆勾搭人妻!直播脫口1句「露餡親密行為」緊急秒刪片段
Toyz(左)爆出新歡是人妻,女方的身分更被起底,就是擁有14.3萬粉絲的混血辣模榕榕子(右)。(圖/翻攝自Toyz、榕榕子IG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知名實況主Toyz(劉偉健)遭週刊踢爆秘戀已婚人妻,女方的身分更被起底,就是擁有14.3萬粉絲的混血辣模榕榕子(古榕榕),不過她竟是位人妻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Toyz日前在直播間被網友留言質問,「需要爆料你跟古小姐的事情嗎?」沒想到Toyz竟大方地回應:「我們這個都是合意性X啦」,等同認了與古容榕發生親密關係,事後Toyz似乎發現說法不妥,便將該片段刪除,但相關影片早已被網友備份存留,在網路上瘋傳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Toyz緊牽陳沂全被拍?震撼畫面瘋傳網嚇歪:在一起了?



Toyz被爆勾搭人妻!直播脫口1句「露餡親密行為」緊急秒刪片段
日前有網友分享遇到野生Toyz緊牽一名女子逛街的畫面,女子被起底是台俄混血兒榕榕子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2館」)

上個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2館」,拍到野生Toyz穿著休閒,緊牽一名女子逛街的畫面,原PO便詢問網友「toyz旁邊那個是陳三斤嗎?」不過,經過網友對比女子後頸的刺青後發現,這名女子是台俄混血兒榕榕子,有「核彈級」女模之稱,發跡於PTT表特版,目前是已婚3寶媽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榕榕子的老公也出示身分證配偶欄證實此事,更爆料與女方處於訴請離婚階段,但她卻為了Toyz寧願拋家棄子。


Toyz被爆勾搭人妻!直播脫口1句「露餡親密行為」緊急秒刪片段
混血辣模榕榕子擁有14.3萬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榕榕子IG)

Toyz疑似曖昧人妻的消息傳開後,日前在直播間就被網友詢問「需要爆料你跟古小姐的事情嗎?」沒想到Toyz竟大方回應「我們這個都是合意性x啦,沒有在性侵別人、性騷擾別人的啦,好不好,傻傻的」,間接承認與人妻有著親密關係,事後Toyz似乎發現說法不妥,便將該直播片段給刪除,不過相關影片已經被網友備份,在網路上瘋傳。據了解,榕榕子昨(11)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榕近期家裡有事,可能要暫停這兩週的工作,暫時也不會安排新的工作,訊息可能也不太會回,希望大家體諒。」,並未回應週刊爆出的緋聞事件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Toyz遭爆辣模新歡是人妻!14萬IG滿滿「核彈級猛料」震撼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