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「不再尊郭」?名嘴曝1事:國民黨恐怕要跟郭台銘開戰了
侯友宜(圖左)選情十分嚴峻,挺郭(郭台銘,圖右)派中常委恐醞釀「換侯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國民黨內近日紛紛擾擾,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不見起色,引發各方高呼「換侯」;而中常委「挺郭派」更連署要求黨中央「整合出一組最強的總統候選人」。身兼中常委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更暗轟黨主席朱立倫「總教練就該有總教練的樣子」,並表示:「距離全代會僅剩下11天,但大家卻還在爭論『誰才是最有勝算的總統候選人?』基層支持者的不滿、失望、強烈焦慮以及危機感,不禁令人唏噓。」針對相關議題 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分析:「國民黨恐怕要跟郭台銘開戰了!」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全代會不敢致詞?李坤城喊:照稿講不會出錯啦!


朱立倫「不願再尊郭」?名嘴曝1事大膽猜測:國民黨恐跟「他」開戰!
邱明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分析:「國民黨恐怕要跟郭台銘開戰了!」(圖/民視新聞)

侯友宜的選情十分嚴峻,挺郭派中常委恐醞釀換侯?對此,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指出:「所謂的『尊郭­』,對於現在的國民黨來說,恐怕已經不存在了。從朱立倫授意黃健庭的那番發言也能得知,他們試圖把郭台銘形塑成『沒有誠信的人』。畢竟挺郭派換侯不成還想『換朱』,對於國民黨中央而言,永遠都是挺郭派的在亂!」

此外,邱明玉更大膽猜測:「我認為,國民黨可能要跟郭台銘開戰了。最壞的劇本就是:如果郭台銘獨立參選,國民黨一定跟他『幹到底』!」


朱立倫「不願再尊郭」?名嘴曝1事大膽猜測:國民黨恐跟「他」開戰!
針對中常委提案,王瑞德也發表了看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針對國民黨中常委提案,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表示:「若沒有15位以上(中常委連署),其實形成不了壓力,朱立倫不會就此屈服與放棄。即使有人在7/23的全代會上造反,朱立倫仍會為了鞏固自己的黨主席之位而持續堅持己見,讓侯友宜成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雲林綠電爆貪污弊案 立委執行長疑牽線助營建高官收賄!23官商遭搜索約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