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最萌身高差! 「172cm小巨人」劉承彥闖職籃殿堂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楊淨 綜合報導

籃球運動一寸高一寸強,但P.LEAGUE+選秀會上,卻出現1位身高只有172公分的矮小後衛擠進窄門。他是來自高雄義守大學的劉承彥,憑藉刁鑽球風比下一票人高馬大的同梯新秀被鋼鐵人選中。其實他大學時期,就曾經因為一段被教練「指導」的迷因影片爆紅,如今證明小巨人也能勇闖職籃。

更多新聞: NBA/艾佛森為犯規「跳到」歐尼爾背上!Kobe看傻眼「一句話」回應

PLG選秀會主持人說,「第2輪第2順位,高雄17直播鋼鐵人選擇的是,來自義守大學劉承彥。」

鋼鐵人在選秀會第2輪選進本屆賽會最後1位新秀劉承彥,這位來自南霸天傳統勁旅的小巨人,即將踏上全新職籃生涯。

PLG最萌身高差! 「172cm小巨人」劉承彥闖職籃殿堂

高雄鋼鐵人新秀劉承彥說,「你說期待當然是很期待,因為我當然是最期待,我想要回高雄打球,對這是我想要的,如我所願所以我會很努力很努力。」

劉承彥UBA時期效力義守大學,最大心願就是回到高雄延續籃球生命,被鋼鐵人挑中如願以償。劉承彥身高只有172公分,身材矮小球風刁鑽,獲得台灣職籃最高殿堂入場券,可望補強鋼鐵人後場戰力缺口,這位小巨人也曾因身高在比賽中有過一段經典,流傳至今。

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說,「你168傳給169,傳在籃底下什麼意思,這戰術是不是廖螞蟻(廖覎鋕)教的,我等一下問他,那你已經可以拋投了,為什麼還要給他,你的戰術我看不懂。」

137體系教母小娟姊一席經典語錄,球迷瘋傳。

劉承彥大學才168公分,如今又再長高了一些,在選秀會上與首輪第4順位被挑中的208公分隊友丹尼爾站在一起,形成最萌身高差。

PLG最萌身高差! 「172cm小巨人」劉承彥闖職籃殿堂

高雄鋼鐵人新秀劉承彥說,「一起要怎麼拍,看不到我的頭你看。」

高雄鋼鐵人補進天龍地虎,兩位菜鳥一搭一唱培養默契,誰說籃球一寸高一寸強?172小巨人劉承彥,要在熟悉的港都,矮出名堂。

更多新聞: NBA/與喬丹兒「姐弟戀」不被認可!皮朋超辣前妻吐心聲:很受傷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