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錢便當店好康多! 「4道菜1樣主菜」百元有找

民視新聞/林詠琪、鍾淑惠 新北報導

萬物齊漲下,便當一個動輒百元起跳,不過永和有間便當店,4道配菜1樣主菜,通通百元有找,有炸雞腿、糖醋排骨、烤鯖魚等等,最便宜的甚至75元就有,而且內用白飯、湯、飲料通通免費吃到飽,讓不少上班族、學生族都來飽餐一頓。

更多新聞: AI概念股強漲 台股爆量上揚99.37點收復月線

記者vs.店員說,「老闆炸雞腿便當內用,好那4道菜來這邊選4道菜。」

省錢便當店好康多! 「4道菜1樣主菜」百元有找

來到便當店,琳瑯滿目的菜色,先挑高麗菜、豆乾、番茄炒蛋、地瓜葉,再放上熱騰騰的炸雞腿,4道菜1樣主菜,百元內搞定,內用還有好康。

店員說,「給你那邊飯湯吃到飽都有齁。」

Q彈白米隨你添,湯也隨你盛,天氣太熱,還可以倒杯冰紅茶。

永和這間便當店,價格超佛心,但用料不馬虎,每天有10多道配菜,主菜也很豐富,酸酸甜甜的糖醋里肌、烤得皮酥內嫩的去骨雞腿,新鮮烤鯖魚都是老饕的最愛,而每日推出的3種特餐甚至不到80塊。

學生說,「不用付很多錢就可以吃到很多的菜色,湯跟白飯都是免費吃,然後湯料也是滿多的,還可以加一些飲料菜脯之類的。」

民眾說,「它特色點是菜色比較多一點,然後在中永和算起來,算還不錯的便當店。」

CP值高,吸引不少學生、上班族,1天平均可賣出200個便當,為了降低成本,老闆親自上市場買菜。

省錢便當店好康多! 「4道菜1樣主菜」百元有找

永和便當店蔡店長說,「因為我們老闆是自己去買菜,所以說可以節省一些,被中間商賺走的利潤,所以我們可以用比較平價的價錢,給消費者來做享用這樣子。」

在萬物齊漲下,破百元便當快成常態,老闆維持平價好滋味,讓外食族吃得飽,又能省荷包。

更多新聞: 大立光第2季每股賺27.69元 上半年每股盈餘52.33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