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海獺搶走衝浪板 專家:當心!牙齒尖銳連螃蟹都能啃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遊客近日衝浪時,衝浪板竟然被一隻霸道的海獺搶走。儘管看似十分可愛,專家警告,其實海獺擁有尖銳的牙齒,十分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寶格麗「列台灣為國家」遭出征 小粉紅諷:整個地球都是中國的

海獺一口咬住衝浪板,沒幾秒直接爬上去,衝浪客眼見這毛茸茸的海盜這麼兇,嚇得連忙後退,板子都給你。美國加州一名遊客9號到聖塔克魯茲海邊衝浪時,衝浪板竟然被一隻海獺搶走霸佔。當地衝浪客出面指控,這還不是這隻恰北北第一次出手。

霸道海獺搶走衝浪板 專家:當心!牙齒尖銳連螃蟹都能啃

當地衝浪客米歇爾說,「一名女性正因為孩子打海獺在罵他,小朋友說"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那隻東西想咬我",我覺得孩子不是要打牠(海獺),是想把牠趕走。」

這隻小海獺可不是好惹的,當地魚類和野生動物部門表示,牠是隻5歲的女生,從2022年9月開始同一隻小海獺就開始在這處海域欺負人。儘管小海獺長得無辜可愛,牠尖銳的牙齒是連螃蟹蛤蠣都能啃,因此當局已經特別貼出警告,要遊客當心。

加州莫斯蘭丁海洋實驗室埃伯特說,「時時對周遭環境保持警覺,如果看到像這樣的海獺朝你靠近,趕快離開不要和牠有互動,牠真的會咬你。」

霸道海獺搶走衝浪板 專家:當心!牙齒尖銳連螃蟹都能啃

專家指出,其實海獺通常會避開人類,這隻也許是賀爾蒙作祟,又或者是其他因素,才會頻頻攻擊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傑尼斯創辦人性騷多名練習生 驚動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赴日調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