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動冷!郭台銘僅稱侯友宜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見縫插針嗎」

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方雋淮、SNG 台北報導

退休軍公教警消總會中午在國軍英雄館席開60桌,為侯友宜造勢,他也高呼檢討年金制度,幫大家討回跟尊嚴。活動邀許多大咖,和侯友宜同台的,卻只有朱立倫、趙少康。而前一天他跟郭台銘雖然在台動碰面破冰,卻始終被稱「市長」,侯強調既是市長、也是總統參選人,會把地方遇到的問題帶到中央解決。朱立倫則要外界別見縫插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政院拍板「性平三法修正」 洪申翰:全面性補強讓環境更安全

送上2顆蘿蔔,象徵超級好彩頭,退休軍公教警消總會在國軍英雄館席開60桌,拉抬侯友宜選情。

他趁機拉攏深藍鐵票,高呼重新檢討年金制度。

互動冷!郭台銘僅稱侯友宜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見縫插針嗎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物價飆漲,我們的退休金逐年遞減,樓地板,5年該檢討了,讓專家評估怎樣照顧大家,讓大家得到一個尊嚴,合理的生活。」

喊話要幫弟兄姊妹們拿回失去的一切,但這場造勢,主辦方邀請了馬英九、吳伯雄、現任縣市長、立院黨團幹部等重量級貴賓,但台上作陪的,只有主席朱立倫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其他不是不來、就是錯開。

團結流於表面形式,就像前一天侯友宜跟郭台銘在台東同台,是2人在徵召後首度會面,但郭台銘致詞都用「新北市長」來稱呼對方,明顯不承認徵召結果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現在是新北市長,也是競選總統的參選人,碰上中央很多事情,新北行政效率牴觸上,經費支援上不足,到中央知道地方之苦,也了解其他各縣市碰到這些問題,才能團結面對 傾聽地方聲音。」

互動冷!郭台銘僅稱侯友宜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見縫插針嗎」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郭台銘昨天會上,只說新北市長,沒承認侯友宜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你在見縫插針嗎?你要見縫插針嗎?」

沒那個縫,哪能插這根針?整合依舊困擾著國民黨,有待局中人來化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諷賴清德「應徵白宮外傭」 簡舒培反轟:難道去中國應徵當奴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