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內換侯聲不斷 金溥聰嗆:這些人金主是誰 打什麼算盤

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方雋淮、SNG 台北報導

退休軍公教警消總會今天(7月13日)席開60桌,替侯友宜造勢,邀許多藍營大老,但出席又跟侯友宜同台的,卻只有朱立倫、趙少康。談到侯友宜選情低迷,操盤手金溥聰坦言,除了「人設模糊」,黨內「支持他也不多」。更質疑換侯派「後面金主是誰、打什麼算盤」,被點名的立委鄭麗文反嗆金層次太低,強調是說出支持者焦慮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「四腳督」選票流向郭台銘?周永鴻1句評:是因為「他」太驕傲

2顆蘿蔔象徵選戰超級好彩頭,退休軍公教警消總會席開60桌,拉抬侯友宜選情,他也投深藍所好,高呼年金制度要重修。

黨內換侯聲不斷 金溥聰嗆:這些人金主是誰 打什麼算盤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物價飆漲,我們的退休金逐年遞減,樓地板5年該檢討了。」

誓言幫弟兄姊妹們拿回失去的退休金,但主辦方還邀馬英九、吳伯雄、執政縣市長等貴賓,結果台上作陪的只有朱立倫、趙少康,地主蔣萬安到侯友宜離開才現身,王金平則是沒等侯友宜到就走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,「(他約郭台銘約不到),(吃閉門羹),(當面這樣抱怨),誠之所至,金石為開,(幫忙他跟韓市長一起),我們現在不就在幫忙了嗎?」

只是整合顯然還需再努力,郭台銘被解讀,甚至只認侯友宜「新北市長」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(郭台銘昨天會上只說新北市長),(沒承認侯友宜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),你在見縫插針嗎?你要見縫插針嗎?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現在是新北市長也是競選總統的參選人。」

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把選情低迷,部分原因歸咎黨內支持的人不夠多。先點名3人動機不純,又嗆「膿包一定要擠出來」,甚至質疑背後不單純。

黨內換侯聲不斷 金溥聰嗆:這些人金主是誰 打什麼算盤

侯友宜競選執行長金溥聰說,「懂國民黨權力結構,運作方式都知道,要換侯是不可能的,他們為什麼還要鬧,後面金主是誰,裡面打什麼算盤,都不是我講,但我都知道這些內情。」

立委(國)鄭麗文說,「金溥聰看的層次很低,一直誤解,很多支持者關心、焦慮,我講出大家現在的心情。」

徵召後遲遲舞法定於一尊,還掀起同志罵戰,更怕人心浮動延續到全代會後,黨內每個人都是輸家。

更多新聞: 政大教授指「統一」2字騙台灣人很久 痛批:應正名為侵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