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屋油漬廚房變身溫馨咖啡廳 台日夫妻巧手改造驚呆網
台日夫妻檔YouTuber佐藤與安近期分享,兩人日前挑戰老屋改造的成果。(圖/翻攝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老屋對買房的民眾,是能夠省錢的好選擇,不過屋況不佳,也是其中一大缺點,若是想親自改造,又更加不容易。先前購入老厝的台日夫妻檔YouTuber佐藤與安,即使屋況超差,也勇於挑戰兩人改造,近期他們分享廚房完工後的成果,相較於過去充滿油漬,還有天花板看似隨時要掉落的慘況,如今彷彿變身咖啡廳般,溫馨氛圍讓網友讚嘆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白飯之亂「吵到停業」學生難下莊 Toyz逆風挺曝這招解法

老屋油漬廚房變身溫馨咖啡廳 台日夫妻巧手改造驚呆網
老屋廚房的天花板,因佈滿難以清除的油漬,兩人不得已只能決定直接拆除。(圖/翻攝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夫妻檔透露,當初購入老屋時,廚房天花板全部佈滿油漬,因長年累積難以清理,最後只能決定拆除,拆天花板時,內部的垃圾及髒污也大量掉落,讓安驚呼「超可怕」,但經過兩人努力後,如今廚房華麗大變身,整體採用大地色系佈置,佐藤還親自製作部分家具,再加上燈光、植物及可愛小物裝飾下,彷彿咖啡廳般,散發溫馨氛圍,改造可說是相當成功。

老屋油漬廚房變身溫馨咖啡廳 台日夫妻巧手改造驚呆網
偏好大地色系的佐藤,購入新鍋具或用品時,都統一選用相同色系。(圖/翻攝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影片公開後,許多網友對老屋廚房的全新面貌,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們夫妻倆真是太強了!!!全程手工製作,而且做出來的傢俱不但實用又兼具美感,說真的,你們倆的技術都快接近師傅等級了!!搞不好未來還能以此技能接案件賺錢」、「真的是經過夫妻的巧手跟審美一起打造的美麗空間,住起來一定很有成就感!」、「好溫暖的廚房空間,太強了,手工裁切廚木材和擺飾都好有家的感覺^~^」、「經過兩位改裝後的廚房,真的變成很時髦溫馨又實用的空間,好棒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寶格麗「列台灣為國家」遭出征 小粉紅諷:整個地球都是中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