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老闆停業放大絕!資財營被炮到關臉書 北科大遭洗評價剩1.6星
熱炒店老闆宣布「無限期停業」,直接引爆了網友對北科大資財營的憤怒,將炮火轉向學校,校方粉專評論直接被刷到剩1.6星。(圖/翻攝自北科大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北科大27名學生前往熱炒店用餐,因白飯不夠吃怒刷Google的1星負評,後續引發了一連串的「白飯之亂」風波,昨(12)日熱炒店老闆更宣布「無限期停業」,此舉可說是放大絕,直接引爆了網友對北科大資財營的憤怒,更將炮火轉向學校,校方粉專評論直接被刷到剩1.6星。

更多新聞: 白飯之亂狂燒!他問「免費算吃到飽嗎?」 網掀論戰:消費前要講清楚


熱炒店老闆停業放大絕!資財營被炮到關臉書 北科大遭洗評價剩1.6星
北科大學生到熱炒店用餐,菜沒上齊就將店內2桶白飯嗑光,事後嫌吃不飽怒刷1星負評,遭砲轟後登門向老闆道歉。(圖/翻攝自北科資財營臉書、Google Maps)


昨(12)日熱炒店貼出停業公告,宣布於7月16日起「無限期暫停營業」待整個事件整理告一段落,即日起不再接受任何形式來店的客人,僅提供原本訂位的客人用餐並坦言事件衍生到這麼大,他也有他的壓力,會做出無限期停業的決定是「非他所願」。

熱炒店老闆停業放大絕!資財營被炮到關臉書 北科大遭洗評價剩1.6星
熱炒店老闆宣布無限期停業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熱炒店停業消息一出,可說是直接引爆了網友們對北科大資財營的憤怒,即便有不少人支持學生,但仍有超過2萬名網友出征北科大資財營臉書,學生疑似扛不住網友砲火,無奈將資財營臉書關閉;眼看資財營臉書關閉,網友們也迅速轉換戰場,改到北科大臉書粉專留言譴責學生,校方粉專評論直接被刷到剩1.6星。

熱炒店老闆停業放大絕!資財營被炮到關臉書 北科大遭洗評價剩1.6星
校方粉專評論直接被刷到剩1.6星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網友們如此強大的砲火也引來《PTT》討論,不少人認為「當初為了白飯用一星評價,現在被灌臉書剛好而已吧嘻嘻」、「你洗評論,換人家洗你們」、「都18歲了,拿什麼年輕人當藉口,敢做敢當阿,沒一個敢出面講的」、「一點承擔都沒有,反桶主任,害學校背罵名,現在還是躲在保護傘下,真的很棒」。


不過,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出征的行為實在不理智,「讓人看清誰是蠢蛋而已,1.2碗飯不能給1星」、「FB那種留言罵學生的,10個點進去9個是低端8+9,可見挺老闆的都是哪種人」、「洗這根本沒用,只有看到人群有多盲目」、「洗就洗,學校又不會關店,笑死」、「難怪FB只有老人在用,喜歡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強壓年輕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熱炒店白飯改標「限量」!老闆列5點反駁 盼與北科學生「面對面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