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運動會倒數一百天 南市府蓄勢待發

兩年一度的112年全國運動會進入100天倒數,市政府團隊蓄勢待發,用心籌備兩年的賽事場地,就是為了讓全國運動好手在優質的賽事場地,盡情發揮實力展現運動美學。活動將10月21日星期六開幕,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臺南享受美食、遊古蹟,感受精彩的賽事與台南的熱情。


更多新聞: 想吃白飯看這裡!他整理18間牛肉湯店「肉燥飯吃到飽」網嗨:已收藏

全國運動會是全國最高等級的運動賽會,為了讓各縣市頂尖選手安心在賽場上同場較勁,110年向體育署爭取1.7億元整修建經費,14處競賽場館全面升級。其中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的少棒球場於108年落成、內野練習場於110年落成,今年4月成棒副球場及室內投打練習場也順利完工並取得使照。該中心投打練習場為全國最大室內練習場,無柱空間可讓選手進行完整內野場地練習,市府也以最高標準檢視,在6月陸續辦理3場測試賽後,將作為全國運動會棒球賽事的主場地。此外,亞太棒球訓練中心的成棒主球場工程預計113年完工後,將成為全國最完整最全面的複合式棒球訓練場地,提供七種棒球訓賽需求。

更多新聞: 一至四月南科營業額超越竹科 黃偉哲:世界看好台南